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女性养生短信:美容院发给女性顾客的养生保健短信

2011.11.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女性养生短信是美容院对女性顾客一种很好的营销手法,小编整理了美容院发给女性顾客的养生保健短信,供美容院参考。

女性养生短信是美容院对女性顾客一种很好的营销手法,小编整理了美容院发给女性顾客的养生保健短信,供美容院参考。

女性养生短信

1、女性冬季应注意养阴护阳,多喝莲子、枸杞粥等,要适当补食牛、羊肉,不但可以补阳滋阴、增强体质和抵抗力,还有润泽脏腑、养颜护肤的效果。

2、正确喝汤,喝出苗条,喝出健康:饭前喝汤,苗条又健康;饭后喝汤,越喝越胖。中午喝汤不易长胖,喝汤速度越慢越不容易胖。

3、蔬菜食用有四忌:鲜木耳食用易引起皮炎,烂生姜食用会让肝脏受损,青番茄食用易造成口苦,鲜黄花菜易造成严重的肠胃反应。

4、热水泡脚,舒血通窍、春日浴足,外阳固脱;夏日浴足,暑温可却;秋日浴足,肺润肠濡;冬日浴足,丹田温热、

5、少肉多豆、少盐多醋、少衣多浴、少糖多果、少食多嚼、少车多步、少言多行、少欲多施、少忧多眠、少愤多笑。

6、睡前有三宜:(1)、睡前散步。(2)、睡前足浴,温水洗脚15-20分钟,血管扩张,促进血循环,使人易入睡。(3)、睡前刷牙。

7、蔬菜汤一次摄入很多矿物质、维他命和纤维,而因为大部份是水分,热量较低,利用蔬菜的风味,还可以减少盐分、味精。红萝卜、洋葱、马铃薯、高丽菜等都是非常适合的材料。

8、橙黄色食物可以健脾,预防胃炎,防治夜盲症,护肝,使皮肤变得细嫩,并有中和致癌物质的作用。如玉米、黄豆、花生。

9、常吃红薯,能有效预防肝脏肾脏中缔结组织萎缩,防止胶原病的发生,并具有暖胃补虚、益气力、健脾胃、强肾阴等功效。

10、白色食物含纤维素及抗氧化物质,具有提高免疫功能、预防溃疡病和胃癌、保护心脏的作用。如冬瓜、花菜、莴笋、大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