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1年感恩节最新祝福短信大汇集

2011.11.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年感恩节祝福短信随着2011年感恩节的到来,被越来越多人关注。小编整理了2011年感恩节最新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2011年感恩节祝福短信随着2011年感恩节的到来,被越来越多人关注。小编整理了2011年感恩节最新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2011年感恩节祝福短信

1、火鸡和南瓜饼是今天必不可少的啊,你一定要预先准备好,等我过去帮你吃啊!感恩节快乐!

2、直到有一天,当我发现我们都已经渐渐地老去的时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朋友之间的友谊!朋友,谢谢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节快乐!

3、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间,某种感觉的默契延续着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我欣喜,红尘中有你同行!感恩节快乐!

4、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间温柔,有如江边杨柳垂下的娇羞,让我尘封已久的心灵绽开!感谢上帝让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的祝福,感恩节快乐!

5、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烤火鸡,祝你感恩节快乐!

6、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遂心愿,祝你感恩节快乐!

7、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感恩节快乐

8、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

9、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10、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间温柔,有如江边杨柳垂下的娇羞,让我尘封已久的心灵绽开!感谢上帝让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的祝福,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