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感恩节经典短信

2011.11.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感恩节短信随着2011感恩节的到来也开始热起来,小编整理了2011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感恩节经典短信,供美容院参考。

2011感恩节短信随着2011感恩节的到来也开始热起来,小编整理了2011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感恩节经典短信,供美容院参考。

2011感恩节短信

1、世上有一种情,叫海枯石烂;世上有一种缘,叫缘定三生;世上有一种人,是终生难忘;世上有一颗心,名字叫做感恩。今日感恩节,愿你有一颗感恩的心。

2、我不是天使,但我拥有天堂;我不是海豚,但我翱翔海洋;我没有翅膀,但我俯视阳光。感恩节祝福短信,2011年感恩节祝福短信,这是你感恩节必备的知识。朋友们,一定要记得为她发一条感恩节祝福短信,让她知道你的爱。

3、白云感谢蓝天的广阔,禾苗感谢太阳的光热,航船感谢大海的推举,风筝感谢春风的承托,感谢有你共享苦乐,感恩节祝你好运多多。

4、感恩,化为对你的一丝牵挂;感恩,包裹对你的一份关怀;感恩,浸透对你的一缕温情;感恩,送去对你的一声问候。愿你开心每一天。感恩节快乐。

5、感谢这个美丽的季节,让你我拥有一份别样的情怀,落叶飘零,寄上浓浓的思念,不自觉中想起你的笑脸,带给我多少快乐的瞬间。真心祝你感恩节愉快!

6、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很美好;用宽容的眼光注视世界,世界很广阔;用感恩的心情感受人生,人生很温暖。感恩节,我深深地感谢红尘中有你作伴。

7、感恩春天,给我万紫千红;感谢夏天,给我清泉叮咚;感谢秋天,给我成熟丰收;感谢冬天,给我素裹银装;感谢世间的每一天,给我每天丰富多彩的世界。感恩节祝福你每天都快乐!

8、月亮对太阳说,谢谢您让我明亮;风筝对风儿说,谢谢您让我飞翔;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我也要怀抱感恩的心对您说声:谢谢您。

9、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我心存感谢!在这个感恩节,真心的感谢你,让我可以以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

10、愿你的事业蒸蒸日上,小日子过的想火鸡一样红红火火,不过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我哦!请我吃火鸡伴美酒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