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美容院年会创意节目大盘点

2011.1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已步入11月中旬,离元旦和春节越来越近,各美容院除了忙报告总结,更多的人开始发愁,年会表演啥才够有创意呢?2012美容院年会创意节目都有哪些?

已步入11月中旬,离元旦和春节越来越近,各美容院除了忙报告总结,更多的人开始发愁,年会表演啥才够有创意呢?2012美容院年会创意节目都有哪些?

1、相亲节目

今年最火的综艺节目要数相亲类节目了,比如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山东卫视的《爱情来敲门》等等,对此美容院年会节目不妨把这个相亲节目搬上舞台,更好的解决美容院大龄女青年单身问题。

2、穿越剧小品

今年一些穿越题材的电视剧,像《步步惊心》《宫》等,都太火了。美容院的年会节目中不妨加上清剧题材的表演。相信美容院80、90后的员工都会喜欢这样的创意节目。

3、搞笑视频

我们时常在网上看到一些恶搞的视频,比如《西游记歪传》、《胖男生小天鹅》、《千手如来》、《广播体操舞》等,这些都在网络上迅速流传,逗得无数人捧腹。所以美容院不妨参照此类型节目,说不定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4、模仿流行歌舞

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喜欢流行歌舞,美容院的年会节目当然不能少了它了,像最近比较热门的歌曲:wonder girls《Be My BaBy》、super junior《Mr.Simple》、少女时代《The Boys》等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