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台湾南澳活机疗癒、瑞士顶级抗老SPA疗程正夯

2011.11.15 出处:Nownews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春梅

台湾女人应该很爱做SPA,近来除了澳洲知名有机保养品牌Jurlique进驻五星级饭店提供SPA疗程,另一瑞士顶级抗老保养品牌VALMONT也在全球仅六家的直营沙龙中,选定台北,而据品牌透露「台湾首富」曾馨莹即是这个品牌经典明星商品-更新面膜的爱用者,而这个贵妇级沙龙开幕当天,甫升格为幸福人妻的名模林嘉绮更是大方展露低至股沟的大裸背,秀出水当当的美丽肌肤。

台湾女人应该很爱做SPA,近来除了澳洲知名有机保养品牌Jurlique进驻五星级饭店提供SPA疗程,另一瑞士顶级抗老保养品牌VALMONT也在全球仅六家的直营沙龙中,选定台北,而据品牌透露「台湾首富」曾馨莹即是这个品牌经典明星商品-更新面膜的爱用者,而这个贵妇级沙龙开幕当天,甫升格为幸福人妻的名模林嘉绮更是大方展露低至股沟的大裸背,秀出水当当的美丽肌肤。看来,SPA真是让女人变美变水的好朋友。

Jurlique全台首座SPA馆近日进驻台北亚都丽致饭店,并推出从头皮到脚指的全套呵护保养疗程,但不只要吸引名媛贵妇,Jurlique也计划抢攻商务客,因为有别于其他SPA馆,入住饭店享受SPA的客人多是商务人士,且欧美和日本男性也不少呢!而针对入住饭店休息时间短,以及工作和旅途累积疲劳两大特点,Jurlique在推出的16种疗程当中,就有特别为商务人士设计的身体护理类纾压疗程。

除了独特的活机疗癒性SPA疗程外,这个Jurlique全台首座SPA馆的空间设计也极具特色,特别是螺旋纹木头墙面,可是原汁原味的澳洲回收木,另还有它独一无二的螺旋状木纹,以及不规则不对称的高低层次。设计师Rebecca强调,她在设计Jurlique Day SPA时,灵感来源就是想把品牌在南澳的活机农庄给搬进来。

另一个同样于近日开幕的SPA馆,则是来自瑞士的顶级沙龙品牌VALMONT。这个拥有全球许多名媛贵妇爱用者的品牌,目前仅选定全球六个城市设立直营沙龙,分别坐落于瑞士的Verbier、香港中环与铜锣湾、加拿大Montreal、西班牙Barcelona,还有另一个就是台北信义区。

而VALMONT保养品主要以「抗老」为基础,以高科技的萃取鲑鱼精子中的DNA复合物,同时结合瑞士瓦莱州冰山泉水以及高山有机植物精萃,其中一款诉求多效合一的更新面膜,更是该品牌最热销的经典明星商品。除了一系列脸部保养产品外,VALMONT也预计在2013年推出全新的身体系列。

相关阅读 SPA 台湾 南澳活机 抗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