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图文]快乐出游,有你有我—138公司2011年大夫山秋游

2011.11.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年11月12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38公司2011年大夫山秋游就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始啦!70多位同事早早就来到了大夫山北门集合,大家一起租单车骑到南门打篮球,烧烤,聊天……在这个天公作美的秋日里,大家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138记者 周亚兰现场报道)2011年11月12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38公司2011年大夫山秋游就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始啦!70多位同事早早就来到了大夫山北门集合,大家一起租单车骑到南门打篮球,烧烤,聊天……在这个天公作美的秋日里,大家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138公司2011年大夫山秋游全体伙伴合影

飞扬在单车上的激情

2011年11月12日9点56分,我第一个到达大夫山北门,一下车,五颜六色的单车就印满了我的眼帘。

我在阳光的沐浴中,看见同事们三三两两地来了,不一会儿,大家就齐聚大夫山北门。同事们一改往日工作的紧张状态,换上个性十足的休闲、运动装,三个一堆、五个一群谈笑着。

10:30分,大家派代表去租单车,坐在后面当“发动机”的同事就留在原地等候同伴。不一会儿,就看见远处有熟悉的身影朝我们奔过来,一辆、两辆;两人自行车、三人自行车;一排、两排……那些飞扬在单车上的身影,在金色的阳光下潇洒地划过弧线稳稳地停在我们面前。


大家租好单车在此集合驶向南门

北门到南门的路上,有凉爽宜人的林荫大道,也有崎岖盘旋的山地赛道,有刺激省力的下坡,也有骑不上去的上坡。大家一拨一拨地驶过这些路,有的比赛骑车,坐在后面的同事就加油鼓劲;有的缓慢行驶在林荫大道上,享受着大自然的芳香;有的一起推着自行车走上坡,有的停在转角处等另外的同事……飞扬在单车上的我们,燃烧着青春的激情,笑声洒满了大夫山!


三人自行车上的靓女们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