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业HR年终总结注意事项

2011.11.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业HR年终总结一定要和年初的绩效目标相结合,总结结果一定要和绩效考核相挂钩,这样才具有导向性,也才能对工作改进真正起到指导作用。

美业HR年终总结一定要和年初的绩效目标相结合,总结结果一定要和绩效考核相挂钩,这样才具有导向性,也才能对工作改进真正起到指导作用。

美业年终总结注意事项

条理分明,思路清新

美业HR在写年终总结时,一定要注意条理清晰,这点十分关键。美业HR可先在脑海里打好草稿或者列好提纲,明确自己要总结哪方面,然后写出具体的内容。

忌讳浮夸,用数据说话

美业HR在年度总结中,要坚持用数据对工作进行总结。这需要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有心地对工作进行记录,年终工作总结的数据来自于每月、每周、每日,甚至每时的工作总结。

善于发现问题,提出意见

美业HR是个管理职位,这个管理是全方位的,包括企业的方方面面。想要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就需要美业HR在平时的工作中细心观察,并从中提出可行性建议。

做好明年工作计划

年终总结的重要一部分就是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美业HR在制定工作计划一定要从实际出发,从每位员工的工作能力出发,从企业的发展出发,让计划切实可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