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容院热门的男士养生项目和SPA项目

2011.11.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很多男性朋友非常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对此美容院针对男性健康问题推出了最新男士养生项目和男士SPA项目,下面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热门的男士养生项目及男士SPA项目,供各位男性朋友参考。

很多男性朋友非常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对此美容院针对男性健康问题推出了最新男士养生项目和男士SPA项目,下面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热门的男士养生项目及男士SPA项目,供各位男性朋友参考。

2011年热门男士养生项目:

A. 心肺保养

润肺补心保养主要增强细胞活力,镇定心悸,治疗气喘,流行性感冒,缓解支气管炎及咳嗽,有抑菌,静化肺气之功。

B. 脾胃保养

脾胃保养有健脾和胃、消化导滞,对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胃脘胀满疼痛、呕吐等有显著疗效。

C. 肝肾保养

肝肾保养有温补肾气、养血添精、活血化瘀、调节内分泌,改善面色晦暗,全身乏力、手脚冰凉,增强性功能。

2011年热门的男士SPA项目:

1、肺部净化组合

功效:净化肺部与呼吸系统,使呼吸顺畅,改善鼻腔问题、肺部、咽炎、支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帮助身体排出毒素。

推荐人群:鼻塞、咽喉干及呼吸系统等多种亚健康人士。

2、昆达利尼七轮能量再生

功效:引进自印度最经典的芳香疗法,从七种绝佳配方的能量精油来开启主控人体七大荷尔蒙腺体的七大脉轮,有效平衡人体自律神经及调节荷尔蒙分泌使磁场清新,能量满注,恢复精、气、神,使身、心、灵得到平衡与和谐。

推荐人群:因工作生活紧张所造成的亚健康体质,荷尔蒙失调能量失衡,情绪不稳定,面色晦暗、苍白以及精力精气不足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