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金马奖颁奖前夕,曾志伟助阵上海伊莱美开业

2011.11.17 出处:京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曾志伟助阵上海伊莱美的开业活动,与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8国整形美容精英所组成的20多位专家团队共同见证上海伊莱美的成长。

曾志伟

“小巨人”曾志伟虽然从影40年,但是仍然踊跃活跃于荧幕,今年更是戏约不断,据悉拍戏日程一直排到到金马奖颁奖前夕。但是在这样满档的情况下,曾志伟仍然抽出时间赴沪。不过这次却不是为其火锅店生意而来,而是为本月沪上首家明星微整形基地——上海伊莱美的开业活动助阵,与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8国整形美容精英所组成的20多位专家团队共同见证上海伊莱美的成长。

笔者获悉,曾志伟此次受邀出席的伊莱美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整形医院,同时也是沪上首个明星微整形基地。本次伊莱美11月11日正式开业也代表其明星微整形基地正式成立,而此前已有黄安、李丽珍、陈浩民、吴家丽等港台明星成为该院明星会员。

据了解,伊莱美同步国际,创造性的将酒店(Hotel)、家(Home)、医院(Hospital)类型化服务融为一体,首创微整形理念,并始终贯穿其经营服务中。而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国的20多位整形精英也正是看中伊莱美专业的团队、齐全的硬件设施及国际化的服务理念,而将此次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现状及发展高峰论坛在伊莱美召开,从而为伊莱美明星微整形基地提供了技术支撑。

作为沪上首个明星微整形基地,伊莱美无论是从明星会员上还是从技术上,都有着强大的团队作为后盾。笔者相信,之后,伊莱美这个明星微整形基地将迎入更多明星会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