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梦圆皇宫深圳第六届非凡美容节盛宴落下帷幕

2011.11.17 出处:美容门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郑哲燕

2011年9月23日-25日,梦圆皇宫深圳第六届非凡美丽美容节再次成功举办,500多人亲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和分享了梦圆皇宫六维年轻化管理带来的科技美容盛宴。

自2006年梦圆皇宫举办第一届美容节活动以来,美容节在梦圆皇宫发展史上写下了一页页精彩的篇章,所展示的最新高科技美容纤体SPA仪器、美容产品、激光美容、抗衰老成果、整形成果,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2011年9月23日-25日,梦圆皇宫深圳第六届非凡美丽美容节再次成功举办,500多人亲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和分享了梦圆皇宫六维年轻化管理带来的科技美容盛宴。

第六届美容节活动历时三天,由中国凤凰大厦美容会所1-3楼、凤凰菁英汇6楼宴会厅两大会场分别展示"肌肤年轻化、身形标准化、轮廓和谐化、全面健康化、形象高雅化、素养完美化"的六维年轻化管理。美容节各类美容、SPA、纤体、纹绣、美甲等六维年轻化项目全部免费体验,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慕名而来新会员与梦圆皇宫老会员热情飞扬,欣喜交流高科技仪器带来的神奇效果。
巨资引进的近十台最新激光美容仪器,大家争相体验疯狂追捧。来自法国、瑞士的高端医美类护理及护肤新品也受到会员热烈响应及踊跃体验!形象高雅化特别邀请来自国际纹眉艺术家以再生眉新技法为会员塑造心悦诚服的面部雕刻艺术品。

第六届美容节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国际整形专家咨询。凤凰三楼的呈悦(国际)医疗美容机构,韩国台湾瑞士近30人大牌整形抗衰老专家团亲临,与会员分享最新年轻化科技,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鼻部、眼部、身体类整形及最私密的性整形咨询服务成为咨询的主旋律。第六届非凡美丽美容节在参展项目、会员参加人数、国际化程度可谓是历届美容节之最,梦圆皇宫将一如既往为追求高品味生活人士实现年轻化美丽梦想而不断努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