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容机构最新预测:美容医疗器械市场飞速增长

2011.11.17 出处:美容门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郑哲燕

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公司最新预测,2016年,全球美容医疗器械市场的销售收入将达到49亿美元,而中国和巴西则将成为美容医疗器械市场上的"新增长极",两国的美容医疗器械市场规模至2016年将分别增长到7.96亿美元和5.72亿美元。

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公司最新预测,2016年,全球美容医疗器械市场的销售收入将达到49亿美元,而中国和巴西则将成为美容医疗器械市场上的"新增长极",两国的美容医疗器械市场规模至2016年将分别增长到7.96亿美元和5.72亿美元。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主要的激光美容仪器生产大国和市场,国内厂商已能生产出国际美容业通用的YAG(1064纳米)激光皮肤美容仪、亮肤手术所需的CO2激光器,以及形形色色的半导体激光器等,产品不仅供国内使用,还有部分远销海外。

美容医疗器械产业进入"快行道"

据Frost & Sullivan公司的经济分析师介绍,过去几年,在很多欧、美国家经济发展低迷的情况下,全球美容医疗器械市场仍保持增长态势,这与中国、巴西、印度等新兴经济体国家整形美容市场需求迅速增长有关。此外,仅韩国每年就要做几十万台皮肤整形美容手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做皮肤整形美容手术的人数也显著增加,这些因素推动了与此有关的美容医疗器械产业进入"快行道"。

在欧美发达国家美容医疗器械市场濒临饱和的情况下,国际医疗器械业界对中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寄予厚望。

据预计,今后5年销售有望保持高速增长的美容医疗器械产品有:各种激光器类产品,它们将是美容医疗器械市场中的"中坚力量";其他各种嫩肤术专用的美容器械产品;注射肉毒毒素、透明质酸、硅胶和胶原蛋白等物质的专用注射器;吸脂手术专用抽吸机;光子发生器等。

激光类美容仪器销量独占鳌头

在美容医疗器械市场中,激光美容器械产品的崛起引领了全球皮肤美容器械市场的繁荣。激光美容器械如今已越来越多地用于皮肤美容、整容术、去除疤痕胎记以及硅胶乳房填充等手术中。

占全球皮肤美容市场87%的美国、欧洲和日本,将激光美容器械作为重点开发产品,一些发展中国家也将激光美容器械作为重点发展的医疗器械产品。据了解,小功率激光器是皮肤美容手术最常用的器械类产品,估计近几年来全球每年大约销售上百万台美容手术使用的激光器产品,如二氧化碳激光器、红宝石激光器和新开发的半导体激光器等等。

中国已成为世界主要的各种皮肤美容激光仪器的生产国,资料显示,中国能生产国际美容业界通用的YAG(1064nm)激光皮肤美容机和各种亮肤手术所需的CO2激光机,以及形形色色的半导体激光器等医用/美容手术使用的大小激光器产品。2010年,中国激光器产品销售额首次突破20亿元人民币大关。而中国的中部特大城市武汉已成立了中国最大激光器生产群体--光谷集团和楚天激光集团。这些企业除生产工业用激光焊接机外,还生产数百种激光美容与激光医疗产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