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消协发布《美白类美容护肤品消费指引》

2011.11.18 出处:中国妇女报 作者:李雪婷 责任编辑:郑哲燕

针对目前以保湿、美白以及祛斑、祛痘、嫩肤等美容手段为主的美容产品和服务机构遍地开花,令消费者很难科学选择的现状,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于11月2日在京发布《美白类美容护肤产品消费指引》,并同步推出《美容护肤品消费指引手册》。以科学消费指引的形式向消费者普及美容护肤及化妆品消费知识。

针对目前以保湿、美白以及祛斑、祛痘、嫩肤等美容手段为主的美容产品和服务机构遍地开花,令消费者很难科学选择的现状,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于11月2日在京发布《美白类美容护肤产品消费指引》,并同步推出《美容护肤品消费指引手册》。以科学消费指引的形式向消费者普及美容护肤及化妆品消费知识。中消协副秘书长董祝礼指出:“民生维权,除了政府给力、社会发力、消费者有力维权外,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的诚信意识事关消费和谐和社会进步。”他希望各家企业经营主体能够规范诚信经营。

本次以美白为主题的消费教育引导活动是中消协开展“诚信促发展 慧眼护容颜”系列活动中本年度的最后一场。在本次活动中赠阅的《美容护肤品消费指引手册》将派发到全国各地的消协组织,免费赠送给消费者,并作为各地消协开展消费教育的辅助材料。

相关阅读 美容 美白 护肤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