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湖南冬季人才招聘会19日举行,岗位薪酬同比提升

2011.11.19 出处:红网 作者:刘容 责任编辑:周亚兰

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1年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1月19日(本周六)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

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1年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1月19日(本周六)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

届时,中联重科、远大住宅、镭目科技、磐吉奥、晚安家纺、华润万家、国美电器等一批省内外实力企业将入场招聘。

据举办方透露,本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家企业入场,预计提供岗位5000余个。与以往相比,本次招聘会增加了更多管理类、IT类等优质岗位,对中高级管理岗位的需求增大,并更加关注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同时薪酬也较去年同期有所提升。

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是湖南省的大型综合性年度品牌人才盛会,为四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之一,自1999年推出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受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广泛好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