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生活美容院违规从事医疗美容

2011.11.19 出处:渭南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随着科技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个人形象越来越被人重视。鉴于此,招牌不一的各式美容院被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所接受。可这些美容院能否开展瘦脸、文眉等整形业务呢?

随着科技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个人形象越来越被人重视。鉴于此,招牌不一的各式美容院被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所接受。可这些美容院能否开展瘦脸、文眉等整形业务呢?

生活美容院做整形

中心广场是我市最为繁华的区域之一,这里开有很多美容院。11月14日下午,记者首先来到位于临渭区人大综合楼智能时尚中心的香榭丽美容美体机构,这是一个家庭环境式的美容机构。一进入店内,“全球唯一分类祛斑专家、浪漫香榭丽美容院八部”映入记者眼帘,美容顾问杨女士热情接待了记者。

她告诉记者:“店内平时主要做一些基础护理,保养皮肤等工作,可如果顾客要求做整形,店里会联系西安一些大医院的医生前来,手术会以店里的名义做,所以在安全方面不用担心。”

竹青减肥美体中心也设在临渭区人大综合楼智能时尚中心。进入店内,过道旁边简单隔出了个操作间,几张床和一些简单器械摆放在操作间内。

记者了解到,这家店是一家母女店,除了减肥之外,她们也兼做文眉、切眉、漂唇、祛皱、瘦脸等。店老板说,像一些简单的文眉、切眉等小手术,她们自己就可以做。同样,如要做整形手术,她们也可以从西安请医生过来。

在竹青减肥中心,一位男士刚做完祛眼袋手术,他双眼眼袋处包着纱布,只留出两只微肿的眼睛。他说:“做手术也不疼,打麻针就和平时皮试一样,手术速度也很快,根本不用担心。”他还邀请记者拆线之后再来看他的变化。

11月15日上午9时许,记者又来到了豪润御城的名媛养妍坊。店主管花女士热情地介绍着整形美容的相关知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