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年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方案

2011.11.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即将迎来2011年的感恩节,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美容院如何借用感恩节来做好促销活动,赢得满意的顾客群体呢?下面138job为大家奉上2011年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方案及2011年美容院感恩节短信促销,供各位参考。

即将迎来2011年的感恩节,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美容院如何借用感恩节来做好促销活动,赢得满意的顾客群体呢?下面138job为大家奉上2011年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方案及2011年美容院感恩节短信促销,供各位参考。

2011年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增加美容院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二、活动主题:金秋感恩,回馈真情大礼包

三、活动时间: 2011年11月20日至11月25日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一:金秋感恩价---感恩篇

11月20至25日,为美容院“尊贵感恩会员节”,在感恩节那一天上午10时开始,美容院在其门口举办“2011年尊贵感恩会员节回馈”,可参加抽取、产品大派送、迎接感恩会员免费试用等等。

活动二:真情感恩礼---礼包篇

感恩节期间,每天进店前100名顾客,购物满20元即可凭票到一楼总服务台领取感恩大礼包一份。

活动三:感恩宣言---祝福篇

感恩节,感恩礼、感恩价、感恩心,在这感恩的时刻,让我们在感恩长卷上留下自己对亲人、友人、爱人的祝福,表达我们感恩的心。

2011年美容院感恩节短信促销

1、白云感谢蓝天的广阔,禾苗感谢太阳的光热,航船感谢大海的推举,风筝感谢春风的承托,感谢有你共享苦乐,感恩节祝你好运多多。

2、感恩,化为对你的一丝牵挂;感恩,包裹对你的一份关怀;感恩,浸透对你的一缕温情;感恩,送去对你的一声问候。愿你开心每一天。感恩节快乐。

3、感谢这个美丽的季节,让你我拥有一份别样的情怀,落叶飘零,寄上浓浓的思念,不自觉中想起你的笑脸,带给我多少快乐的瞬间。真心祝你感恩节愉快!

4、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很美好;用宽容的眼光注视世界,世界很广阔;用感恩的心情感受人生,人生很温暖。感恩节,我深深地感谢红尘中有你作伴。

5、感恩春天,给我万紫千红;感谢夏天,给我清泉叮咚;感谢秋天,给我成熟丰收;感谢冬天,给我素裹银装;感谢世间的每一天,给我每天丰富多彩的世界。感恩节祝福你每天都快乐!

6、愿你的事业蒸蒸日上,小日子过的想火鸡一样红红火火,不过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我哦!请我吃火鸡伴美酒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