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精油护肤品牌嘉媚乐荣获2011时尚COSMO美容大奖

2011.11.28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嘉媚乐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2011《时尚COSMO》第八届“美容大奖”颁奖典礼,作为精油添加护肤始创品牌的CAMENAE嘉媚乐在盛典中脱颖而出,更唯一荣获2011时尚COSMO美容大奖"年度中国原创精油品牌"大奖。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2011《时尚COSMO》第八届“美容大奖”颁奖典礼,不少娱乐圈的时尚人士前来助阵,地毯明星阵容空前强大。集结了张柏芝、吴奇隆、刘诗诗、夏曼与周慧敏、赵雅芝、邬君梅、朱茵、侯佩岑、韩庚、高圆圆、杨采妮、立威廉、李湘、伊能静、郭品超、萧蔷、林宥嘉等活跃在现今亚洲娱乐圈、时尚圈的一线明星以及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美容与造型达人牛尔、kevin、唐毅、小P、simon、游思琪、andy等,现场星光熠熠。盛典当天不光开场的红毯秀,颁奖现场同样出现了不少惊喜。

作为精油添加护肤始创品牌的CAMENAE嘉媚乐在盛典中脱颖而出,更唯一荣获2011时尚COSMO美容大奖"年度中国原创精油品牌"大奖。这是继2010年度CAMENAE嘉媚乐获得时尚COSMO"美容大奖"后,连续第二年获奖,再次确认了CAMENAE嘉媚乐作为精油添加护肤始创和领导品牌的地位。

2011时尚COSMO美容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是由全球著名时尚杂志《时尚COSMO》主办,素有"美容化妆界的奥斯卡奖"之称,被业界看作国际美容化妆界顶级评选,其重要原因之一是权威评审团队和数量庞大的票选。《时尚COSMO》一直以最公正、最公开为原则,维护美容大奖的权威性,2011年度的评选更汇聚了《时尚COSMO》主编徐巍,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唐毅,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小P、Kevin,华人第一美容教主牛尔,高级美容师尼可等众多时尚权威、美容达人、潮流先锋和明星名流,并收集到超过百万的有效选票,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相关阅读 嘉媚乐 精油 护肤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