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11月个人工作总结范文如何写?

2011.11.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十一月份即将从我们身边悄悄溜走,对于职场中人而言,写好11月份工作总结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到底11月个人工作总结范文如何写呢?下面138job为各位支招:

十一月份即将从我们身边悄悄溜走,对于职场中人而言,写好11月份工作总结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到底11月个人工作总结范文如何写呢?下面138job为各位支招:

11月个人工作总结范文写作思路

一、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回顾,分析,总结11月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全面总结成绩。

二、分析取得成绩的原因,总结经验;

三、分析工作中的失误和问题。认真客观的分析失误、问题。通过分析问题,查找原因,认识不足,反思如何改进。

五、下一个月(12月)的工作计划与安排。

工作总结开头范例:

范例一:在忙碌的工作,不知不觉迎来了新的一年,2011年,今年是有意义的,有价值的和有意义。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为中国的整体教育网络渠道业务文件的雇员,我深深感到,企业的蓬勃发展的战斗精神。

在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奉献和指导,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有少了很多。在过去的一年,现在的工作归纳:

---------

范例二:时间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11年已接近尾声,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诸多不足。回顾过去的一年,现将工作总结

---------

2012年,是全新的一年,也是自我挑战的一年,我将努力改正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好,为公司的发展尽一份力。

工作总结结尾范例:

近半年的工作中,我通过实践学到了许多房地产的相关知识,通过不断的学习逐步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水平。但是作为新人,我深深知道,自己经验还是相对欠缺的,需要不断的学习和磨练。因此,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通过到销售第一线的不断学习和实践,做好个人工作计划,在现场不断增加自己的经验和见识,争取使自己的业务水平提到一个更高的高度,为公司多做贡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