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1年平安夜祝福短信大全

2011.11.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对即将到来的2011年平安夜,各位有没准备好祝福短信发给你的亲朋好友,下面138job整理了2011年平安夜祝福短信大全,供大家参考。

2011年平安夜祝福短信大全

2011年平安夜祝福短信大全

对即将到来的2011年平安夜,各位有没准备好祝福短信发给你的亲朋好友,下面138job整理了2011年平安夜祝福短信大全,供大家参考。

1、不敢对你说,雪花飘去我的思念,不能让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阳的眷恋,圣诞节会带给你平安幸运的一年!

2、平安夜的祈祷;圣诞节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给满天的星斗,带给你我真挚的问候:朋友,开心!快乐!

3、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4、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温馨,圣诞老人的笑声充满快乐,我在你的手机里装满温情。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收到短信,愿你快乐幸福满溢!

5、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平安,带着盈盈的相思,带着温馨的祝愿,祝福你圣诞快乐!

6、星星悄悄划过就像我的泪水滴落!只想说一句话:圣诞快乐!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飘,飞满天。心与心,永相牵。

7、我愿化作圣诞树上轻轻飘落的雪花,为你送上温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扬回荡的钟声,给你带去平安问候!

8、不用火一样的激情,对你歌颂;也不用芳香的诗行,对你礼赞。只在这个平安夜,对你说——祝你平安

9、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好友圣诞平安快乐!

10、平安夜,报平安,平平安安迎圣诞。跨万水,越千山,祝福接力问候传。鹿蹄急,雪橇快,圣诞礼物堆成山。炉火旺,驱严寒,圣诞树下美梦圆。圣诞快乐!

备注: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12月24日),在大部份基督教社会是圣诞节庆祝节日之一,但现在,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