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甲店元旦最新促销方案

2011.11.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甲店元旦促销方案随着2012年元旦的即将到来,被众多美甲店老板提上了日程。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甲店元旦最新促销方案,供美甲店老板们参考。

美甲店元旦促销方案随着2012年元旦的即将到来,被众多美甲店老板提上了日程。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甲店元旦最新促销方案,供美甲店老板们参考。

一、美甲折扣促销。

折扣是美甲店最常见的促销方式,很多消费者都接触过并倾向于这类方式。元旦到来之际,美甲店可以进行不同等级甲片的折扣促销。

二、免费体验促销。

趁元旦,周围的顾客有时间可以做做免费体验,如果顾客对做的甲片满意的话,回头率自然会很高,美甲店的管理者不妨试试这个促销方案。

三、海报广告促销。

用设计精致的海报做促销,效果会非常好,很多人会因对海报的关注而变成店内的消费者。所以,美甲店的管理者在设计海报时要非常用心,抓住顾客的心理。

四、会员卡促销。

顾客在店里做完美甲后,店员可以让顾客办理一张会员卡,会员卡的功效是做任何一款美甲随时都有折扣,这样就锁定了顾客,就相当于薄利多销了。

五、最新项目促销。

美甲店为了竞争,都会定时引进新项目来吸引顾客。不妨趁元旦,将引进的新美甲项目进行促销,让前来的顾客有所了解,因为这时她们有时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