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最新冬至节气祝福短信

2011.11.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年美容院冬至节气短信随着2011年冬至的即将到来,也被众多美容院所关注。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最新冬至节气祝福短信,供美容院参考。

2011年美容院冬至节气短信随着2011年冬至的即将到来,也被众多美容院所关注。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最新冬至节气祝福短信,供美容院参考。

2011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最新冬至节气祝福短信

1、冬天至了,春天近了;快乐至了,烦恼溜了;健康至了,病痛逃了;平安至了,意外窜了;财运至了,霉运没了;幸福至了,郁闷藏了;甜蜜至了,疏离别了;关怀至了,寂寥去了;祝福至了,温馨留了。冬至节气,愿你兴致勃勃,时至运转!

2、一年冬至夜偏长,心中问候常思量;气温早已降,防寒保暖放心上;出门记得添衣裳,深深情谊莫要忘;条条短信诉衷肠,愿友生活永安康!

3、在下“寒流”派掌门宋温暖,今天特来讨教,先接我一式招财进宝好运拳,再接一招横扫寒气快乐腿,全接住了?那只好送你一句:冬至幸福无敌!

4、去年冬至日,问候已送上;今年冬至日,祝福不曾忘;短信虽然小,条条诉衷肠;天短夜偏长,加衣放心上;原友永安康,幸福能绵长!

5、北风吹,为你吹走故去的尘埃;雪花飘,为你送来白亮纯净世界;冬至到,为你带来新的阳光暖照;春将至,你会拥有好事连连,梦想成真好运气!冬至快乐!

6、冬至雪落,寒意脉脉。天各一方,山遥水阔。情意不减,思念如昨。真心祝愿,平安快乐。好运相伴,成功在握。

7、冬至到了,送上一盘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儿,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二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8、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惫送上我的安慰;但愿我的祝福赶走你的辛苦;希望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惫。冬至到了,希望你以后开心每一天!

9、冬至吃饺子,一个饺子一颗心。吃韭菜馅饺子,愿你青春常驻;吃萝卜馅饺子,愿你健康长寿;吃蘑菇馅饺子,愿你钱袋渐鼓;吃三鲜馅饺子,愿你家庭和睦。

10、这条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是的你,顺心就行;记得复我,偶尔就行;看完之后笑就行。冬至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