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发店冬季祝福短信大集锦

2011.11.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冬季祝福短信随着2011年冬季的到来被众多美发店提上了日程。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发店冬季祝福短信,供美发店参考。

冬季祝福短信随着2011年冬季的到来被众多美发店提上了日程。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发店冬季祝福短信,供美发店参考。

2011年美发店冬季祝福短信

1、降温了,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想在渐冷的冬天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2、冬天的风要刮起了,雨要飘起了,寒冷要侵袭了,朋友,让我问候短信燃起一把火,将你温暖,愿你保重身体,健康快乐!

3、手机铃响,那是问候;手机唱歌,那是祝福;手机震动,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冬天快乐!我的朋友。

4、朋友,送你无色无味,无利无益的礼物,我千里之外的问候和祝福,祝你安康快乐,愿天凉可暖你心,情淡可温你情!

5、送给你11颗心:早上舒心出门顺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事细心。交友留心。待人诚心对自己有信心。对人有痴心回家开心夜里安心。

6、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天天快乐!开心过好每一天!

7、岁月总在悄悄流逝,流水总在滚滚向前,一切都在变,但我的祝福和心愿不会变,人生易老,青春易逝,把握今天,珍惜明天,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你快乐永远!

8、天上星,亮晶晶,想到你,很开心,星空里,万颗星,有一颗,是我心,想我时,看星星,失眠时,数星星,好朋友,用真心,提醒你,天冷注意防寒!

9、聆听冬天的声音,四处播撒挂念的真心,愿雪花吹来阵阵好运,让生活灿烂如新,祝愿你,在这个季节里,遍传成功的佳音。

10、会发光不只是太阳的特权,友谊也可以;能温暖不只是火的专利,问候也可以。朋友,轻轻问候,真挚祝福,祝你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