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深圳皇家名媛美容SPA公司

2011.12.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我司皇家名媛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深圳蛇口,邻海而居、环境优美,是以传统养生文化、预防医学为背景,运用专有技术和先进的高科技仪器设备为核心的高尚业美容会所。

我司皇家名媛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深圳蛇口,邻海而居、环境优美,是以传统养生文化、预防医学为背景,运用专有技术和先进的高科技仪器设备为核心的高尚业美容会所。皇家名媛所提供的养身疗法是以心理疗法、草本疗法、能量疗法、经络水灸疗法、全息发射疗法、七轮气挂疗法、中草药汤浴等通过熏、蒸、泡、敷、排、化、疏、补、养九法的应用, 结合植物能量精华与水疗来维护人体的精、气、神,再通过调养心神来改善体内气、血、脉的健康与循环,获得身、心、灵三种平衡。

完美结合的核心竞争力

皇家名媛一直以专业自豪,在中医学领域有专业的研发人员,员工也是美容医学专科的毕业生,在美容、养颜、养身方面独具竞争力。

皇家名媛以“专业精湛的技术水平,一丝不苟的经营作风”创造出“专业、信赖、安全”的形象诉求,把高服务指数、管理方法、经营理念渗透到日常的服务中。同时,借助港台欧美美容界的密切交流,积极引进各类创新发明,让项目的效用更明显。提供超过顾客预期的疗效,力求建立顾客满意的心灵空间。我们坚信只有持续不断的进步,才是企业应有的专业态度。

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

皇家名媛特别注重员工职业规划,为员工提供稳定的职业发展之路和上升空间。我们深知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动力,员工的薪资福利按国家最新劳动法规定执行,薪资、假日、社保等福利每个员工均有享受。薪金福利有 “底薪+全勤奖(或餐补)+级别工资+提成+奖金+社保”

皇家名媛长期为员工提供各种级别和类型的培训机会,依靠科学的考核激励机制使员工个人素质和收入达到双赢。在这里,她们不仅仅是今天的美容师,更是未来的总监、店长和创业者!

持久的精神和承诺

企业宗旨:为员工创造机会、为顾客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

企业信念:务实、求真、创新、诚信

企业形象理念:专业、信赖、安全

经营理念:以古老东方的养身文化为基础,运用现代高科技的技术,打造健康的美,创造高质量的生活。

服务理念:用心服务、高效专业、精益求精

人才理念:重视人才,尊重人才,人才是企業最大的財富;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充分发现、发挥员工的才能,创造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氛围。

皇家名媛希望为每位女性开创出不一样的人生,我们提供的不只是高品质的美容养身项目,我们还提供了一个机会,一个让专业美容师更成功、消费者更自信的机会。让皇家名媛成就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