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最热门的美容院瘦身项目

2011.12.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减肥瘦身是女人不变的话题,为此美容院瘦身项目也是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的,下面138job为大家带来2011年最热门的美容院瘦身项目盘点,供各位女性消费者参考。

减肥瘦身是女人不变的话题,为此美容院瘦身项目也是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的,下面138job为大家带来2011年最热门的美容院瘦身项目盘点,供各位女性消费者参考。

美容院瘦身项目一:芳香局部瘦身

功效:芳香精油可以利尿、促进体内废物的排除、防止脂肪的堆积又可以消除脂肪,加上独特的推脂、扭脂和收敛按摩手法。

项目介绍:采用高科技物理瘦身仪配合芳香精油,结合经络按摩法,做到真正的保健性减肥.中医按摩,点穴位,真正是享受型的减肥方法,不节事,不吃药,不打针,不反弹.每次见效,看得见,摸得着!

美容院瘦身项目二:美体塑身法

功效:配合淋巴系统导流排除毒素,消除蜂窝组织各项单一程式。在减轻过重的体重的同时,能起收腹、精瘦下半身,锻炼全身松垮的肌肉的作用,能够塑造身材曲线,激发乳房成长、坚挺。

这种方法主要针对局部瘦身,推出半年以来,效果不错。1至2个疗程后,效果显著。

美容院瘦身项目三:拔罐瘦身

【拔罐功效】

第一:拔罐减肥能有效调节脂质的代谢过程。

第二:可以纠正患者的异常食欲,通过对神经系统的调节,可以抑制胃酸分泌过多,达到不乏力、不饥饿的目的。

第三:有效调节内分泌紊乱。

拔罐减肥吃米面 、吃炒菜 、炖菜 、鸡鸭鱼肉、 水果和蔬菜都可以。

拔罐还可以活气血、散寒邪、止痛消肿的 治疗功效,适用于肩周炎、颈椎病、风湿性关节炎、神经性头痛、腰腿痛、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痛等疾病。

【适合人群】

1.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却无法完全解决问题 – 减肥无效或反弹

2.身材不肥胖,但腰部、臀部过度隆起 – 臃肿

3.原来身材苗条,但产后臃肿 – 产后肥胖

4.本身身材匀称,但觉美中不足 – 重塑体型

5.大腿粗壮,胳膊浑圆 – 体型欠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