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赵雅芝再次倾情代言莎蔓莉莎

2011.12.05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赵雅芝亮相于莎蔓莉莎昆明贵人之夜以及杭州、烟台、北京高科技梦想之夜,并再次与莎蔓莉莎续签合约,再次为莎蔓莉莎倾情代言。

赵雅芝

2011年,赵雅芝亮相于莎蔓莉莎昆明贵人之夜以及杭州、烟台、北京高科技梦想之夜,并再次与莎蔓莉莎续签合约,再次为莎蔓莉莎倾情代言。

当天,主持人现场采访赵雅芝小姐问及再次代言的事情,赵雅芝小姐说:“是的,我刚刚和莎蔓莉莎再次签约,以前的合作非常愉快,莎蔓莉莎带给女性美丽和健康,一直带给她们美好的希望,我很高兴有再次的合作。”

主持人问赵雅芝小姐多年来是什么令其永葆青春这个话题时,赵雅芝小姐回答每个女士都是爱美的,她也不例外,她认为除了美丽以外还要有健康的身体,她相信莎蔓莉莎会带给大家美丽的外表和健康的体魄,赵雅芝小姐不仅用睿智充满魅力的语言诠释着对美的概念,同时也把与之相呼应的莎蔓莉莎的美丽定义表达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赵雅芝有着超强的优雅气质,并且深谙时尚和优雅之道。

作为当今杰出持久而多元的灵感源泉。莎蔓莉莎充分展示了她极富创造力和启发灵感的生活方式,这是充满着情感的生活。热情、动人、难忘的情感让人们的心总是悸动不已。

七年来,这种情感贯穿在莎蔓莉莎的发展过程中。讲述的是这个品牌和当今最为知名的女性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我直觉地意识到莎蔓莉莎会唤起女性的共鸣,因为它象征着恒久的女性气质。无论在过去,今天还是未来,选择莎蔓莉莎的女人将注定成为永恒。”赵雅芝说。

莎蔓莉莎

2010年5月,“莎蔓莉莎”成功进军香港,在香港中心位置——— 荃湾开设了分店,成为内地第一个进驻香港的美容品牌,使其领先内地同行业而独占鳌头。“莎蔓莉莎”始终坚持“服务质量就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2006年,以其服务流程制定的《美容美发业服务质量规范》成为我省美容美发行业的执行参考标准,在全国美容行业内推广开来。

从2004年创业之初一年内连开100家连锁店,到目前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上千家连锁店,“莎蔓莉莎”的发展历程演绎了中国美容行业内的经典传奇,也逐渐成长为中国美容行业发展速度最快、发展潜力最大的品牌之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