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上班族必看:2011年终总结内容必备部分详解

2011.12.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年终总结随着2011年的即将结束被众多上班族提上日程,小编整理了2011年终总结内容必备部分详解,供上班族参考。

2011年终总结随着2011年的即将结束被众多上班族提上日程,小编整理了2011年终总结内容必备部分详解,供上班族参考。

2011年终总结内容必备部分

1、基本情况

这是对自身情况和形势背景的简略介绍。自身情况包括单位名称、工作性质、基本建制、人员数量、主要工作任务等;形势背景包括国内外形势、有关政策、指导思想等。

2、成绩和做法

工作取得了哪些主要成绩,采取了哪些方法、措施,收到了什么效果等,这些是工作的主要内容,需要较多事实和数据。

3、经验和教训

通过对实践过程进行认真的分析,找出经验教训,发现规律性的东西,使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

4、今后打算

下一步将怎样发扬成绩、纠正错误,准备取得什么样的新成就,不必像计划那样具体,但一般不能少了这些内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