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美容院营销:发给顾客的2012年春节养生短信

2011.12.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容院2012年春节养生短信随着2012年春节的临近被大家渐渐重视,小编整理了美容院发给顾客的2012年春节养生短信,供美容院参考。

美容院2012年春节养生短信随着2012年春节的临近被大家渐渐重视,小编整理了美容院发给顾客的2012年春节养生短信,供美容院参考。

美容院发给顾客的2012年春节养生短信

1、冬季常吃羊肉,不仅能增加人体热量,抵御寒冷,还能增加消化酶,保护胃壁修复胃粘膜,帮助脾胃消化,起到抗衰老作用。

2、冬天到,吃红枣,每天几颗身体好;天气干,食桃仁,心明眼亮人精神;天气冷,多喝粥,玉米荞麦加红豆;冬季养生很简单,愿你冬天更灿烂!

3、临近春节,食物油腻多;适当进素食,清肠道,解负担;创造绿色内环境,以内养外保健康!愿你冬天幸福、平安!

4、春节养生:一要少出大汗,二要健脚板,三要防犯病,四要水量足,五要调精神,六要空气好,七要粥调养,八要入睡早。

5、多吃菠菜好处多,吃了菠菜乐呵呵。新陈代谢更平衡,血液循环更灵活,更能排毒又瘦腿,还能保护视网膜。愿你更健康。

6、养生花粥:白兰花花粥,将白兰花煮成浓汁,再加蜂蜜、粳米煮熟,能止咳、补脾,对食欲不振有帮助。

7、春节多吃冬笋有益健康:冬笋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有“利九窍、通血脉、化痰涎、消食积”等功效。

8、冬季养肺:石榴、柑桔、柿子、梨、葡萄,均有生津止咳、润肺止咳之功效,是冬季养肺的上好水果。

9、春节饮食最佳搭配方:百合配鸡蛋,有滋阴润燥、清心安神之功效。百合清痰水、补虚损,蛋黄能除烦热、补阴血。

10、冬季养生,切忌寒凉食品,以免“雪上加霜”伤元阳。女吃红糖,养血活血保健康;男吃生姜,益气补阳身体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