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图文]安婕妤:坚持不断创新-2010最佳雇主访谈

2011.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1年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大幕已启。好雇主,好人才。第二届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举办之际,138采访了上届美容行业最佳雇主代表企业安婕妤公司,了解他们在引才、育才、留才方面是如何发挥“最佳雇主”的价值的:

2011年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大幕已启。好雇主,好人才。第二届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举办之际,138采访了上届美容行业最佳雇主代表企业安婕妤公司,了解他们在引才、育才、留才方面是如何发挥“最佳雇主”的价值的:

点击进入2011年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

安婕妤自进入大陆市场二十年以来,事业版图蓬勃发展,销售网络遍及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东南亚等地,开拓了化妆品行业专业线及日化线领域。

2010年安婕妤旗下日化品牌强势进军化妆品百货领域,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迅猛发展,通过进军精品店与百货两大日化渠道,安婕妤日化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其中A类精品店已达千余家,百货专柜突破50家,快速推进了安婕妤不断创新、多线经营的战略步伐。

作为中国专业美容沙龙的龙头企业以及“2010年美容行业最佳雇主”,安婕妤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包括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每月给员工发放保养护肤品;提供子女教养补助金以及每年不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


员工宣誓中-安婕妤全体员工营运大会

另外,安婕妤公司完善的教育训练也是用人中的亮点。

除了为员工提供系统、全面的入职培训,并定期举办内部教育训练、外派受训以及根据员工生涯发展规划需求而制定的个性化培训计划。同时,安婕妤公司也拥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及作业规范,让每一位员工都可以在公司中得到快速的成长,并为每一位优秀的员工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舞台及职涯晋升之阶梯。


“盛世中国,缤纷澳门”-安婕妤2011感恩奢华盛典

在提升HR部门的工作效率、价值以及影响力方面,安婕妤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建设主要从以下三点出发:

首先、聘用专业的HR管理专业之人才,并结合公司高效的绩效管理制度及各种规范的作业流程来提升部门的整体工作效率,满足公司发展的人力需求;

其次、通过各种内训、外训等专业培训课程来提升自身之价值,进而也提高部门整体之专业度及胜任度,并适时地协助公司进行人力组织及人力发展战略规划,从而体现出部门之整体价值所在;

第三、作为一个企业的核心部门,给予员工不同的关心与关爱,让员工有归宿感也是人力资源部门的重要职责所在,通过人力资源部门之影响力在员工中建立起互敬互爱、团结一心及强大的凝聚力及向心力。

点击查看广州安婕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