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容院大雪节气祝福短信

2011.12.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12月7日迎来2011年的“大雪”节气,意味着寒潮来袭。美容院不妨发短信提醒您的客户,此时节,大风降温,天气更冷,公众抵御寒冷可多吃一些御寒食物。下面138job也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大雪节气祝福短信,供各位借鉴。

2011年美容院大雪节气短信

12月7日迎来2011年的“大雪”节气,意味着寒潮来袭。美容院不妨发短信提醒您的客户,此时节,大风降温,天气更冷,公众抵御寒冷可多吃一些御寒食物。下面138job也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大雪节气祝福短信,供各位借鉴。

1、大雪节气来临,送你一斤快乐,无烦恼;二两幸福,少忧愁;三升愉悦,心情爽;四盒欢笑,郁闷消;五桶热情,兴致高;六味麻辣,驱寒冰;七分爱恋,姻缘美;八箱甜蜜,可心意;九帆风顺,万事吉;十分温暖,称心如意。

2、大雪节气大雪飘,幸福好运如雪飘,真情问候雪中飘,美丽祝福随雪飘。愿你雪藏所有烦恼,快乐如飞雪飘摇。

3、有你挂念,再枯燥的日子也丰富;有你的关心,再寂寞的飘雪也浪漫;有你祝福,再冷的寒冬也暖和。大雪至,祝安康!

4、大雪节气北风吹,吹去烦恼如吹灰;大雪节气大雪飞,飘来幸福积成堆。我将祝福送给你,愿你没有烦和忧,身体健康幸福绕!

5、降温了,飘落的花带着我的祝福和情谊,思念只有心知道,我的祝福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愿在这渐冷的冬天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大雪快乐!

6、地冻天寒只想把温暖送给你:厚厚的围巾围住心底的温馨,密密的毛衣挡住冷气的侵袭。亲爱的朋友啊,我对你的关心是浓浓的情谊!大雪祝快乐!

7、大雪漫天,祝福飞舞,来时轻盈,去时无踪;祝福漫天,雪花飞舞,来时飘花瓣林林,去时留快乐总总!祝:幸福雪上飞,快乐漫天舞!大雪快乐!

8、大雪节气至,天涯思故人;且将我真意,短信遥遥寄;语短意却深,地寒蕴真情;乐闻你安康,喜听你开怀;愿君多保重,他日再相聚!

9、帘外雪初飘,大雪节气到,问候短信告,天气渐寒冷,气温已骤降,心情莫惆怅,问候放心上,防寒保暖居首位,外出锻炼要记牢,今日大雪,XX美容院祝你身体更健康,天天心欢畅!

10、大雪节气天气冷,思君情谊不觉寒。一条信息,代表我一个季节的思念与关切;一声问候,寄予我一生一世的期盼与祝福。XX美容院祝好!

11、趁幸福的雪花还未飘落,将幸福收集;趁快乐的风还未吹过,将快乐挽留。在这大雪纷飞,寒风凛冽的大雪节气,将祝福与快乐化作温暖的话语,由短信承载传递给远方的朋友,XX美容院祝愿你幸福,快乐!

12、冰雪终将融化,阳光依然灿烂。寒风中放飞思念,飘雪中送出问候。不管天寒地冻,朋友情意仍浓,愿我的问候带给你无限的温暖:大雪快乐!

13、雨夹雪频频袭来,带来恶劣天气;好运夹幸运降临,带来美梦圆圆;幸福夹快乐弥漫,带来好事连连;问候夹关怀蔓延,带来祝福声声,XX美容院祝你健康平安!

14、树光光,草黄黄,忧愁烦恼都忘光;风冷冷,雨凉凉,朋友问候暖心房;冬天到,气温降,朋友温情永不降;工作忙,生活忙,关怀朋友不能忘;问候到,情谊涨,幸福快乐齐分享。大雪节气到了,气温下降了,记得添衣保暖,XX美容院愿你冬日健康吉祥!

15、不知不觉大雪来,写条短信传关怀:围巾帽子全戴上,天冷记得添衣裳,出门全身武装好,温温暖暖走天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