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师情感营销:2011年大雪节气祝福语

2011.12.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12月7日)为廿四节气中的“大雪”,也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美容师不妨提醒你的客户在大雪节气如何养生,及送上大雪节气祝福语,相信这样的情感营销定能博得客户的好感。下面138小编也收集了2011年大雪节气祝福语和大雪节气养生之道。

今天(12月7日)为廿四节气中的“大雪”,也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至此时节,天气更加寒冷,雪将由小而渐大。美容师不妨提醒你的客户在大雪节气如何养生,及送上大雪节气祝福语,相信这样的情感营销定能博得客户的好感。下面138小编也收集了2011年大雪节气祝福语和大雪节气养生之道。

大雪,顾名思义,雪量大。古人云:“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到了这个时段,雪往往下得大、范围也广,故名大雪。大雪节气表示这一时期,降大雪的起始时间和雪量程度,它和小雪、雨水、谷雨等节气一样,都是直接反映降水的节气。

2011年大雪节气祝福语

1.大雪节气到,提醒我所有的朋友们,“猪”意防寒保暖。每猪一条关怀短信,绝不落空。宁可错发一千,绝不放过一个。冤枉的请转发,默认的请保存。

2.大雪时节“雪”纷纷,幸福好运来降临。带走忧愁无烦恼,飘来吉祥乐逍遥。儿童散学归来早,欢欢喜喜把雪闹。借问祝福何处有?一切真情在短信。

3.幸福就是:看看电视听听歌,找个朋友唠唠嗑,品品清茶玩会牌,接接电话好运来。趁着好运,顺便在大雪节气这一天,收到我千里之外的问候。

4.纷纷雪花,在你眼前飞舞,带着冬日的清寒和醉人的温柔;带着云天的寄托和追梦的遐思;带着归途的欢悦和我轻声的嘱托:大雪时节,记得添件御寒!

5.片片雪花飞舞,谱写跳跃的音符;条条短信传输,汇成温馨的祝福;丝丝情谊呵护,化作宝贵的礼物,串串思念相连,表达真诚的心愿;大雪快乐!

6.北风卷地白草折,大雪节气如期至。朋友分别有多日,短信祝福来告知。天寒地冻记保暖,升职涨薪在眼前;幸福健康来报道,好运财富皆如愿。

7.丰年好大雪,珍珠如土金如铁,大雪将临,漫天钞票,把你围绕,幸福安康,把你拥抱!

8.降了降了降了!别担心,不是股价降了;也别高兴,不是房价降了。看在你我朋友一场的份上,我必须认真地提醒你,霜降了,记得添衣保暖哦。

9.大雪到了,陪你写“瑞雪兆丰年”,陪你看“雪山飞狐”,陪你讲“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陪你听“漫天雪花飘的都是我的爱”……你愿意赏个脸吗?

10.去年大雪,我们是一对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爱,拙拙的依偎,傻傻的在一起;今年大雪,我们是一家幸福的老鼠,快乐的赏雪,温馨的谈话,幸福的看短信。

2011年大雪节气养生

一宜保暖:冬属阴,以固护阴精为本,宜少泄津液。故冬“去寒就温”,预防寒冷侵袭是必要的。但不可暴暖,尤忌厚衣重裘,向火醉酒,烘烤腹背,暴暖大汗。

二宜健脚:必须经常保持脚的清洁干燥,袜子勤洗勤换,每天坚持用温热水洗脚,同时按摩和刺激双脚穴位。每天坚持步行半小时以上,活动双脚。此外,选一双舒适、暖和轻便、吸湿性能好的鞋子也非常重要。

三宜多饮:冬日虽排汗排尿减少,但大脑与身体各器官的细胞仍需水分滋养,以保证正常的新陈代谢。冬季一般每日补水不应少于2000~3000毫升。

四宜调神:冬天易使人身心处于低落状态。改变情绪低落的最佳方法就是活动,如慢跑、跳舞、滑冰、打球等,都是消除冬季烦闷,保养精神的良药。

五宜通风:冬季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严重数十倍,应注意常开门窗通风换气,以清洁空气,健脑提神。

六宜粥养:冬季饮食忌粘硬生冷。营养专家提倡,晨起服热粥,晚餐宜节食,以养胃气。特别是羊肉粥、糯米红枣百合粥、八宝粥、小米牛奶冰糖粥等最适宜。

七宜早睡:冬日阳气肃杀,夜间尤甚,要“早卧迟起”。早睡以养阳气,迟起以固阴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