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郑楚蓉时尚生活惠买盛典拿奖,遇梁静话美容

2011.12.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上月底由时尚集团主办的2011时尚生活惠买盛典在京落下帷幕,活动当天演艺圈明星纷纷盛装出席捧场,而在当晚的颁奖盛典中,吉美瑞丽斯医疗整形机构荣获行业最具购买价值品牌奖,与ABC、倍健、伊利、蒙牛、安利、九阳、一汽大众等同台领奖。

梁静和郑楚蓉

上月底由时尚集团主办的2011时尚生活惠买盛典在京落下帷幕,活动当天梁静、邬君梅、马伊琍、翁虹、白百合、马艳丽、陈数、海清、等演艺圈明星纷纷盛装出席捧场,而在当晚的颁奖盛典中,吉美瑞丽斯医疗整形机构荣获行业最具购买价值品牌奖,与ABC、倍健、伊利、蒙牛、安利、九阳、一汽大众等同台领奖。活动当天,吉美瑞丽斯的创始人郑楚蓉院长以一袭黑色晚礼服出场领奖,在众多的明星中星味十足,毫不逊色。

吉美瑞丽斯作为一家私人美容会所,提倡尊重客户的隐私,让客户全方位的体会到爱与关怀。私密的企业化管理帮每位会员规划出他们独特的美丽,瑞丽斯把人皆有之的爱美之心赋予在个性化的健康体系中。楚蓉院长从事美容行业十几年的时间,善于从女性的视角把更多的情感沟通运用于瑞丽斯会所的经营理念中。成立仅数月,吉美瑞丽斯就能在业界脱颖而出,与其创办人的先进的医术,人性化的管理不无关系。

活动当天有多位明星出场颁奖,郑楚蓉院长多年来以精湛的技术为众多中外演艺人士塑造过美丽的造型。所以在活动现场,与各路明星相遇,明星们自然借机向郑院长请教美容塑身方面的知识,双方详谈甚欢。美女妈妈梁静作为颁奖嘉宾也参加了此次的生活惠买盛典,梁静一身桃红色露肩小礼服出镜,在所有出席嘉宾中最为耀眼。作为好朋友,郑院长和梁静在一起免不了要谈谈梁静可爱的一双儿女,当然更多的话题是关于美容话题。作为娱乐圈中的一位勇敢女性,当初敢于不计身材走样执意要做母亲,梁静曾经受到很多圈内人士的羡慕与支持。虽然做了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梁静的身材恢复得很快,专业的瘦身塑型功不可没。

这一次吉美瑞丽斯的获奖为美容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作为一个行业的代表机构获此殊荣,郑院长表示他们将继续秉承“美容修心合一” 的理念,为更多的爱美人士提供顶级的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