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职场服装巧搭配,变身时尚佳人

2011.12.10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职场搭配中,并非是经典的“黑白配”如此千篇一律,才能展示出端庄、优雅、干练的专业气质,现在的“百变”不但优雅稳重,而且时尚出众。

在职场搭配中,并非是经典的“黑白配”如此千篇一律,才能展示出端庄、优雅、干练的专业气质,现在的“百变”不但优雅稳重,而且时尚出众。

优雅气质

千鸟纹毛呢七分袖衬衫,搭配设计独特的黑色紧身超短裙,经典的黑白配,耐人寻味,黑色皮包、皮质腰带增添了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她松散迷人的金色头发,为她这身造型更添优雅气质。

贵气逼人

一字领红色针织上衣搭配黑色西裙,色彩对比强烈,可惜服装款式过于普通并没可圈可点之处。

潮妈作风

黑色Deep V超短连身裙,搭配黑、银相间的手抓包与同色系的高跟鞋,性感之余而不失干练。夸张的耳饰在她的披肩微卷长发下若隐若现,隐约流露出知性与妩媚的迷人气息。

专业提点:

注意场合之分

各大品牌发布的作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仅供欣赏,而在日常生活当中能穿的还是那些简洁的、不夸张和实用的,比如:款式简洁,剪裁合体的连衣裙;时尚小外套配直筒裤或裙子;泡泡袖蕾丝小外套配修身连衣裙,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才能恰如其分地演绎时尚。

职场丽人打破沉闷

不要以为职业装束就是沉闷的代表,专家介绍说,经过设计师巧妙地设计,职场丽人的服装既优雅干练,又萝莉甜美。“譬如黑与白制服是服装时尚界一直不曾磨灭的经典,融入柔软、轻薄的雪纺点缀,柔美中更添白领的知性,知性中体现出女性的柔美;木耳边、蕾丝泡泡袖衬托出小女人的妩媚与柔情,简单而别致的小立领设计为职场OL平添了一份帅气 .在局部的细节上,大家可以关注领、肩、前襟、下摆等各个部位显出女性的妩媚。在颜色方面,优雅的色彩非常受欢迎,裸色、米白色、肉桂色等朦胧诗意的色彩大受欢迎,灰色、驼色、黑色仍用于表现专业的优雅。”

秋冬面料多姿多彩

“今年的秋冬面料可谓是多姿多彩,提花羊绒、印花毛料、皱褶面料以及通过各种创新的工艺手法制作的化纤面料充斥着市场。”专家说,值得一提的是蕾丝面料全面回归,让今年的秋冬季增加了不少优雅成份,款式方面短外套+长恤衫或长毛衣,再配搭宽摆的长裙,将成为今秋的亮点,当然那些打底裤、哈伦裤、铅笔裤依然大行其道。领导潮流两年的豹纹将慢慢退出,取而代之的将是各种颜色的蛇纹,无论是包、鞋、帽、围巾、外套、裤子等,如不来点蛇纹似乎就不是2011秋冬的新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