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受欢迎的眼部护理项目

2011.12.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用眼是非常频繁的,所以做好眼部护理和眼部保养是非常重要。而今美容院的眼部护理产品及项目种类多样化,下面向大家介绍在美容院比较受欢迎的眼部护理项目,以及如何挑选眼部护理产品,供大家借鉴。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用眼是非常频繁的,所以做好眼部护理和眼部保养是非常重要。而今美容院的眼部护理产品及项目种类多样化,下面向大家介绍在美容院比较受欢迎的眼部护理项目,以及如何挑选眼部护理产品,供大家借鉴。

眼部护理项目

一、法国ET专业眼部特护

时长40分钟。轻柔按摩,提升紧致眼部肌肤,祛除眼袋、黑眼圈,恢复美睛光彩,保持持久“电力”!

护理项目:洁面+补水+眼部按摩+二次洁面

使用产品:ET眼部按摩精油,ET紧致眼膜。

二、植物香薰疗法

一种源自古文明的艺术,始至古埃及的保健疗法。上千年来一直被公认为‘是科学也是极具创作性的艺术’;通过按摩/贴敷使有效成份快速渗透到人体眼部皮肤结构中,促进细胞再生,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防止细胞衰老,并由最重要的嗅觉和触觉反应及经络手法来恢复身体与精神间的平衡,根本改善眼部肌肤的供给及经络运行不畅等问题。用于消除眼部深层疲劳,排除毒素及阻塞血液,紧实眼部弹性。

如何选择好的眼部护理项目?

首先,看品牌知名度

俗话说得好,好的产品本身是会说话的,你可以通过几种方式进行查询:

1、通过和时尚的点朋友聊天,了解现在她们在用什么品牌的产品。

2、参加学习交流会,与行业的老前辈了解眼部护理产品的目前的行情。

3、通过网上查询对比,了解更多消息。

4、与产品公司沟通试用产品。

其次,看产品的质量和品种

一个好的产品,品质肯定经得起使用,同时品种齐全,才能满足店内顾客的需要,刚开业的时候,我自己也不太了解,吃了很多亏,那时只进了眼霜,没有进其它的品种,比如眼膜、眼部精华素、眼中精油等产品,白白一错失了很多顾客。现在我选择的眼部护理产品吕种很齐全的。有套盒也人单品,又能做护理用,给顾客搭配产品也可方便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