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唐山市人才市场12月举办16场招聘会安排表

2011.12.13 出处:长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进入12月,各类面向2012年应届毕业生的招聘会进入密集期,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开始频繁奔波在各招聘会现场找工作。12日,记者从唐山市人才市场获悉,12月,唐山市人才将举办16场招聘会。

进入12月,各类面向2012年应届毕业生的招聘会进入密集期,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开始频繁奔波在各招聘会现场找工作。12日,记者从唐山市人才市场获悉,12月,唐山市人才将举办16场招聘会。

唐山市人才市场工作人员介绍,早些年,大批用人单位会选择在年后招聘应届毕业生,可近几年,11月和12月招聘会都较为密集,用人单位希望先把优秀人才“握”在手里。而即将毕业的学生也想尽早求职,并不想做学校的“剩男剩女”。

工作人员介绍,人才市场每周四将举办综合性招聘会,周二、周六举办专场招聘会,提醒广大求职者随时关注招聘信息,早日觅得满意的工作。

12月招聘会安排:

12月1日 星期四 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12月3日 星期六“揽人才、促就业”民营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12月6日 星期二 医药、医疗、生物、食品、保健专场招聘会

12月8日 星期四 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12月10日星期六 唐山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月13日星期二 建筑、房地产、物业管理、装饰专场招聘会

12月15日星期四 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12月17日星期六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12月18日星期日 商贸企业、流通行业、服务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12月20日星期二 IT、机械、电子、自动化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12月22日星期四 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12月24日星期六 唐山市重点项目单位专场招聘会

12月27日星期二 金融、贸易、证券、保险专场招聘会

12月28日星期三 营销、管理、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

12月29日星期四 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12月31日星期六 “广聚英才、职等你来”商贸流通企业专场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