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香港美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1.12.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地处人杰地灵、风景秀丽的,排名中国最适合居住城市——福州。在这里您将感受到,来自南方人的纯朴与热情;融入沿海现代都市的繁华;更重要的是您将成为美联大家庭中重要的一员,与全体美联人共同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

★美联简介

地处人杰地灵、风景秀丽的,排名中国最适合居住城市——福州。在这里您将感受到,来自南方人的纯朴与热情;融入沿海现代都市的繁华;更重要的是您将成为美联大家庭中重要的一员,与全体美联人共同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

☆美联宣言:

我们弘扬美的信念,崇尚美的生活,传承美的文化;胸怀梦想与激情,拒绝浮华与平庸;我们热情、专业、负责;我们勤奋、执着、敬业;进取励志,回馈社会,打造百年美联品牌

☆集团简介:

美联集团是一家专注美妆行业集研发、销售、服务、教学、传媒、连锁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妆企业。企业成立于2002年,美联本着“先做人、后做事”的经营理念,先期在福建市场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荣耀。企业秉持10多年专业美容院经验,一个专业的美妆教育背景及数百家美容顾问案例的口碑,以完善的教育训练、专业的技术服务、独特科学管理模式,塑造了美妆界最专业、最务实、最具影响力企业典范,公司连续获得“中国美业知名企业”、“中国美业特别贡献奖”、“中国最具发展力美妆教育机构”。

美联专注美妆行业发展,立足福建,面向全国,建立集美妆贸易、美妆连锁、美妆教育、美妆传媒四大产业的集团化公司。

☆美联发展历程:

1998年8月,创办红玫瑰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2000年3月,创办最佳主角美容美体英才培训学校。

2003年9月,创办福建美联美妆贸易有限公司。

2005年5月,创办福建美容院经营联合会。

2007年3月,创办福建美妆中专校企联办学校。

2008年1月,创办福建美妆人才俱乐部。

2009年9月,创办香港美联美妆实业发展集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