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风靡全球的瘦身项目:盐疗瘦身法

2011.12.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用盐疗瘦身法瘦身已成为世界美容的最新时尚 ,如今盐疗瘦身法在上班族女性中非常受欢迎,美容院也迎合顾客的需求引进盐疗瘦身法,帮助女性朋友达到完美的瘦身效果。

盐疗瘦身法

盐疗瘦身法功效

因为盐具有瘦身、消除疲劳和美容的功能。同时盐疗瘦身法可以调节体内酸碱平衡,美容养颜,瘦身排毒,改善肌肤环境等,是一种新型的美容瘦身方法。

盐疗瘦身法适合人群

盐疗瘦身法特别适合下半身肥胖的上班族女性,使用尤其是大腿、臀部及腹部肥胖者。因为它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使淋巴液回流更加顺畅,从而防止脂肪囤积和发生水肿的现象。

盐疗瘦身法操作步骤

先将橄榄油涂抹在想瘦身的部位,然后按摩20分钟,软化脂肪。

准备一个小锅,注入2000毫升的水,再加进20克的海盐,然后煮沸,直到海盐完全被水溶解为止。

先将大毛巾泡进热盐水中,然后再包裹在要减肥瘦身的部位,缠绕3圈,温度最好维持在40℃左右,太热的话会使皮肤受伤。

拿出保鲜膜,包住泡过盐水的大毛巾,这样才能保持它的温度。等30分钟后,将保鲜膜及大毛巾都拆掉。按摩大毛巾包过的部位30分钟。

按摩完后,洗个热水澡,将盐分通通洗干净。出浴后,再喝100毫升的白开水。

使用盐疗瘦身法进行瘦身时,有两点需要特别注意。

其一,盐水的浓度不要太高,一般以1克粗盐配100毫升水为原则,尝试不可超过1:20,即20克粗盐,400毫升水。

其二,使用盐疗瘦身法时泡盐毛巾包裹之后的按摩动作宜柔和轻缓,不可搓揉,以免伤到皮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