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热门美容项目:光子嫩肤知识大搜罗

2011.12.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intensive pulse light, IPL)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intensive pulse light, IPL)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光子嫩肤的原理

平滑修复光作用于皮肤,被皮肤吸收后,组织发生改变,排列致密,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加快皮肤循环系统,增强皮肤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A、生物刺激作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 除皱纹 ,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B、光热解原理: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光子嫩肤后14天实用护理

第1-3天减轻疼痛等待结痂

做完光子嫩肤后会带来不同程度的红肿、疼痛、组织液渗出,这个时间大约是在术后24-72小时之内。如果不幸创口发炎了或者有血水渗出,不要急着擦任何东西哦,就让它那样吧,情况严重请及时就医。生活规律,注意休息,能有利于创口愈合。

第4-6天舒缓干痒降低紧绷

在头三天的疼痛感之后,进入了第二阶段的考验,那就是开始结痂的干痒。解除干痒的唯一方法就是让创口变得湿润一点,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为乳化剂容易延长创口的愈合时间,而应该选择水性的东西。比如,药妆喷雾、晒后修复啫哩、高度敏感皮肤所用的保湿产品等等。多涂一点无妨,不断补涂,一痒起来就涂,不要用手去挠。  

等到第6天的时候,创口如果已经基本全结痂了,那么可以用很少的洁面乳,轻轻柔柔地洗一个脸,但是一定要用乳液状或者啫哩状的洁面产品,会更加温和。洗后涂上水性的乳液,含微量油质,让皮肤的紧绷感降低一些。

第7-14天初步清洁高效保湿

光子嫩肤后,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无法清洁皮肤,所以肤质变差是很正常的,别担心。等到第7天之后,最重要的保养就是清洁和深度保湿。在此期间,可以选择深层清洁的方法是做膏状的保湿面膜,因为它会将死皮润湿,在清洁过程中自然脱落,千万不要去拉扯创口或者挤抠结痂。做完了膏状的保湿面膜,再做一个敷膜的保湿面膜,可以大大降低脸部的不适感觉。

光子嫩肤适应症

无痛绝毛术 、抗衰老修复工程、专业祛痘、淡化色素沉着、改善毛细血管扩张

光子嫩肤的功效

1、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2、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抗衰老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3、光子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

4、光子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