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培训资讯 > 正文

加强营养保健师专业人才培训通知

2011.12.15 出处:中华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北京师范大学CETTIC培训中心是培养营养保健师、美容营养师、儿童营养管理师、健康管理师、体重控制师,传播健康科学理念、提高国民素质的综合性营养咨询培训机构;经中国保健协会授权,依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百年老校的文化资源。

北京师范大学CETTIC培训中心是培养营养保健师、美容营养师、儿童营养管理师、健康管理师、体重控制师,传播健康科学理念、提高国民素质的综合性营养咨询培训机构;经中国保健协会授权,依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百年老校的文化资源。以实用、诚信、创新为宗旨,深化营养保健师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开展面授课堂、网络课堂多元化学习形式;强调理论和实践结合,独创学习、就业、创业为一体的教学模式,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完善的教学设计实现了学习内容与岗位需求的零距离。整合国内医疗、营养领域的专家、学者及教授组成专业的师资队伍,借鉴国外营养师培训的先进教育理念,培养健康产业的职业精英,促进健康产业的发展。

学到知识,取得证书,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TIP1行业首次提出滚动听课,学会为止。

一次交费,永续学习:取得证书后仍可复修;每月定期举行老学员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参与指导。交流经验,解决实际问题。

TIP2学习—考试—拿证—就业直通车。

1.全面教学模块设计,突出考试、应用、就业三大主题。学以致用,保障人人就业,圆你高薪就业梦。

2.与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保障按时就业。

3.注重对学生职业道路的人生规划。把职业素质、职业教育、就业指导融入到教学体系中,培养出更适合行业发展的专业人才。

TIP3独特的创业模式:边学习边创业。

1.注重养成教育。为学员提供实习机会,所有学员不但会“学”,更要会“用”,同时在实习中,掌握第一手创业资料。

2.为学员的职业定位与创业规划指明方向。为创业者提供企划方案,搭建创业平台。

TIP4雄厚的师资力量。

由中国中医药大学、北京三甲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等相关学科的知名专家和教授组成讲师团。每位教师均有丰富的授课和实践经验,并可耐心地进行一对一辅导,为您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咨询服务,是您今后工作学习的良师益友。

系列培训项目

营养保健师、美容营养师、儿童营养管理师、健康管理师、体重控制师。

招生对象

医院、学校、机关、美容美体中心、高级养生会馆、健身俱乐部、高级健康顾问、宾馆餐饮、医疗卫生、食品及保健产品生产销售等机构的从业人员及其他已经从事或有志从事营养保健职业的人员。

结业和待遇

学完规定课程并参加统一考试合格者,颁发双证:

1、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证,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CETTIC职业培训证书》,该证书可作为从业的凭证,全国范围内通用,学员资料录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查询系统。

2、中国保健行业资格证,本证书表明持证人已通过中国保健行业的专业培训考核,具备了相应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全国通用,学员资料录入卫生部中国保健协会培训网。

报名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2份。

2、2寸同底版彩色证件照片4张(蓝色背景);1寸彩色照片1张,用于办理听课证。

3、学历证书复印件2份。在校大学生出示学生证。

4、由本考试中心统一出示从事营养保健工作的证明。

请带以上资料及报名费到北京师范大学营养保健师培训中心报名。

地址: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京师大厦9807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