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年玫瑰人生沈阳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1.12.19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1月15日,玫瑰人生沈阳办事处正式成立,这标志着玫瑰人生全面布局北方市场的序幕正式拉开。两年的积极探索,两年的准备时间,玫瑰人生对北方市场重视性可想而知,同时也表明了玫瑰人生对北方市场的势在必得。

11月15日,玫瑰人生沈阳办事处正式成立,这标志着玫瑰人生全面布局北方市场的序幕正式拉开。早在2009年玫瑰人生就在哈尔滨建立玫瑰精油试营点,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市场评估,两年的积极探索,两年的准备时间,玫瑰人生对北方市场重视性可想而知,同时也表明了玫瑰人生对北方市场的势在必得。

玫瑰人生作为深圳本土化品牌,目前旗下的专卖店品牌----“玫瑰人生精油生活馆”已在深圳华润万象城、京基KK-Mall、金光华广场、中心书城、海岸城、花园城、东部华侨城等高档购物中心已经落地生根,成为深圳乃至整个珠三角地区的时尚标杆。并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沈阳、南京、杭州、哈尔滨、贵阳、南宁、宁波、惠州等全国十余个一线城市的高档购物中心拥有近百家连锁专卖店,具备极其丰富的特许专卖、连锁经营的管理经验。

从玫瑰人生沈阳办事处康军总监处了解到,此次玫瑰人生的这一举措不仅是因为玫瑰人生已经成功获得美国格林(香港)、曼图宏业(香港)等国际创业投资人的二期注资,进入品牌发展的快车道,更是因为玫瑰人生有信心做到中国精油芳疗的领导品牌,并努力使这个属于中国人的品牌,成功迈向全世界!

据了解,玫瑰人生在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超过200家专营店。对于现在同类产品渠道一再下沉的状况,康总监表示,玫瑰人生一直以来都是以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诚恳的服务态度,优美的环境布置以及明确的市场定位,给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享受为最终定位,在合作专卖店方面只找目前国内最顶端的大概500家门店跟我们合作。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品牌的形象和服务输出的质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