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圣诞节将至,卡芙尼诗男士美容套装走俏

2011.12.20 出处:中国时尚品牌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今年,瑞士著名化妆品牌卡芙尼诗,就专门为男士量身订做了一套属于男性朋友的美容护肤品—卡芙尼诗男士组合套装。此款男士组合套装产品的推出,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年底将至,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也将到来,虽然是国外的节日,但是在中国,尤其是在香港以及广东等南方城市,这一节日的气氛越发浓烈。节日前夕,各大商场已经开始了各种促销送礼活动,而人们也开始为自己的亲戚朋友们筹备圣诞节礼物。对于女性而言,各种潮流服饰品牌、首饰、装饰品、化妆品等,都是美妙至极的礼品,但是正在为朋友们备至礼物的李小姐却十分惆怅的告诉记者:"女生的礼物很好办,可是男士的礼物就很难办了,要么太过幼稚、要么太过昂贵,很难找到合适的。"

随后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今年,美容化妆品不但是女士礼品的首选,更成为女士们为男士挑选礼品的热门之选。据一项调查显示,近年来,城镇60%的男性每天都在使用化妆品,90%的女性认为男性应该使用自己专业的化妆品,此前,市场上真正的男士专业化妆品时尚品牌除了古龙水、剃须膏寥寥几款,就甚少适合男士使用的了,而陈冠希代言的"陵士效应"广告的出现,显然打破了这个僵局。

今年,瑞士著名化妆品牌卡芙尼诗,就专门为男士量身订做了一套属于男性朋友的美容护肤品--卡芙尼诗男士组合套装。其中包括一款男士能量劲爽洁颜乳、一款男士控油醒肤活能水、以及一款男士多效润泽静肤活力乳;其主要以控油、活肤、补水、控痘、细致、修护、舒缓为主要卖点,以卡芙尼诗一贯的细胞美容理念,萃取植物精华,渗透至肤质内部底层进行全方位的清理肌肤、细腻肌肤的工作。

卡芙尼诗此款男士组合套装产品的推出,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实际上,男士护肤早已成为社会热点话题,尤其是近年上班一族亚健康问题的出现,电脑辐射对于肤质的影响等,使得今年男士美容护肤品成为圣诞节男士礼品的热门选择。而化妆品牌卡芙尼诗贴心的男士美容组合套装,更是在今年圣诞为千万女性消费者们解决了置办男士礼品的难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