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十年万店——回顾娇兰佳人的品牌历程

2011.12.21 出处:大洋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娇兰佳人是一个立志成为中国第一连锁的化妆品零售连锁品牌,萌芽于2005年,3年后已成立了8家分公司,在全国建立了300余家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店,服务人员逾三千余人,年销售能力达到5亿,且每月以20家新店开业的速度在继续扩张!

“十一五”期间,我国逐渐发展成为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化妆品第二消费大国,存在着相当大的市场消费潜力。乘着这个发展机会,广州娇兰佳人化妆品有限公司就凭着有中国特色的经营模式,在化妆品销售的激烈竞争中杀出重围,一枝独秀。娇兰佳人的兴起,在中国化妆品专卖店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众多行内人士津津乐道。

又到年末,让我们一同回顾娇兰佳人的品牌历程,并从中得出生活的真知。

娇兰佳人是一个立志成为中国第一连锁的化妆品零售连锁品牌,萌芽于2005年,3年后已成立了8家分公司,在全国建立了300余家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店,服务人员逾三千余人,年销售能力达到5亿,且每月以20家新店开业的速度在继续扩张!

娇兰佳人经营单品超过10000个,涵盖护肤品、彩妆、身体护理品、美发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婴童护理品、化妆工具、日用品八大品类,荟萃了欧莱雅、欧泊莱、玉兰油、妮维雅等国内外大众知名品牌。时尚、平价、优质的自有产品,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在娇兰佳人买到全身上下护理用品,由于对正货保证、超级低价经营理念的坚持,娇兰佳人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拥有了400多万会员。贴心的服务、开架自选的方式,都让消费者有更自在的购物体验。

娇兰佳人的创始人蔡汝青表示,在2020年,把娇兰佳人铺遍全国,店铺数量增至10000家。就像德国大众的经典的车型——甲壳虫一样,深受老百姓的喜爱。娇兰佳人的梦想是要汲取大地的力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编者认为,只有真正热爱消费者,只有真正服务于消费者,才有真正的事业。而娇兰佳人恰恰是以大众消费者为主,通过低价正品的方式回馈消费者,其追求的是成为老百姓生活的一部分。而今,秉承“爱让你更美丽”的品牌理念,秉承“让消费者可以更方便的、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更好的化妆品”的经营理念,娇兰佳人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十年万店将不会是娇兰佳人触不可及的设想,而是将要发生的事实!

现在的“佳人”青春洋溢,相信未来的“佳人”将会有另一番成熟的风韵,以“爱让你更美丽”的理念带动国内化妆品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产品,创造一个护肤品王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