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静博士八周年庆典,带着爱与梦想出发

2011.12.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从最初的一家无人知晓的小门店到如今家喻户晓的大型美容连锁机构,静博士8年的筚路蓝缕,8年的风雨兼程,期间充满了感动与温馨,激情与梦想……今年静博士走入了第八个年头,这一年,很多东西都开始不一样,这一年,这家企业更多沉淀了自己文化的厚度,希望将自己的路走得更稳更长远。

激情点燃梦想 梦想凝聚团队

晚会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钦佩于祝氏姐妹对事业的激情,赞赏于静博士团队的凝聚力;感动于静博士爱的强大辐射力……静博士,一家在梦想支撑下将路越走越开阔的企业, 20家直营店,2家静港医疗美容中心、1所静博士美容养生学校,2011年静博士更是获得了“浙江省商贸百强企业”荣誉称号,成为毫无疑问的美容行业标杆。

在静博士,有一个人人都要参与的"梦想工程",静博士人要将自己的近期梦想、中期梦想和远期梦想告诉人力资源部,由人力资源部统一"管理"每个员工的梦想。给老爸送一个智能手机、过年全家去旅游、涨工资、买车买房、成为静博士的小老板……一个个生动而贴切的诉求成为静博士员工热切盼望的梦,在这里,所有的机会向有梦想的人敞开。大学刚毕业,或是刚进入公司的新人,都有机会被委以重任,与企业共同成长。

如今,静博士正推出一项“小老板计划”,每个员工,只要有能力,都可以通过规范的形式成为门店的股东,成为静博士共同的创业伙伴。对于服务行业来说,一家企业可以让员工有在国企一样的归属感已经是一种成就。从“美女管理团队”到每一个基层员工,为梦想而努力让她们从内在发光,也让人对这群“娘子军”更有信心。

赢在细节,成功在格局

“一切面子问题都是里子问题”,八年来,静博士不断思索和引领着新的观念,从单纯的美容瘦身服务,到传授健康养生方式,由内而外心灵愉悦、健康美丽的创新变革,独创出“气色 形 相”养生美颜体系,由此派生出的“排 通 调 补”亚健康调理方案,让数十万人受益。韩国、台湾以及国内同行纷纷组团前来考察!

“赢在细节,成功在格局”是静博士的创始人祝愉勤八年的总结。细节的不断完善是服务业立足的基础,而站在高处进行规划就取决于领导者的眼界。进入2011年,静博士有了更高的视野和更大的手笔,目标也更加清晰明确:依托于生活美容、医学美容、中医养生三大支柱项目,以及3万以上会员的强大基础,静博士未来的蓝图里,已经规划了美容产品、美容学校、项目研发、抗衰老研究所等系列健康产业链,这一切都将在未来的2012以及更远的日子里成为静博士新的有待超越的目标。

“ 客户第一 合作共赢 诚信感恩”行走八年,静博士始终秉承着企业核心价值观,提出“百年品牌”的战略,架构出科学的现代企业系统,下一个八年的静博士,绝然不可限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