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女士香薰精油项目:香薰纤体塑形疗法

2011.12.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越来越多美容院推出香薰疗法利用香薰精油呵护身心的方法,受到顾客的喜爱。香薰精油不仅具有特殊的香味,而且具有神奇的药效。通过沐浴、按摩等方式可以平衡及舒缓身体和精神。下面为大家介绍最受女士欢迎的香薰精油项目:香薰纤体塑形疗法。

香薰纤体塑形疗法

适用范围:

适用于全身,别是腰腹、臀部会出现松弛下垂,平状态,以及中臀肌衰弱的赘肉扩。尤其是对于熟龄肌肤伴有松弛、橘皮的问题,效果更显著。

功能功效:

利用芳香精油分子小,渗透快,排毒排水的特性,能有效减少肚腩积聚脂肪,臂肥胖;大腿,小腿肥胖;抗橘皮,增加肌肤紧实度。固定脂肪,收紧松驰肌肤,两周以后感觉橘皮组织开始减少,腰侧的线条开始改变,让你有一个骄傲的臀部,不再顾"臀"自怜!

选用产品:

碎脂通穴精油、臀塑形收紧精油 、热能消脂塑形精油、弹力收紧定型精油、祛肚纹嫩肤精油

疗程设计:

第1疗程需每天坚持做1次,1个星期后,改为3天1次巩固疗程,10次为1疗程

护理时间:60分钟

注意事项:

1、 饮食配合相当重要,期间需配合胶囊内服,同时必须控制少吃高脂、高热量、肥腻、煎炸、淀粉较多的食物。原则是必须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最好以大豆之类原植物性蛋白质,或是热量低且营养丰富的海鲜为主食。

2、 配合运动,增加消耗效果更佳。

3、 妇女月经期,及妊娠妇女的下腹、腰骶部禁用此疗程。精油按摩后四小时以内不宜冲凉、饮酒;需多喝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