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营销,3系宝马当促销“小礼品”?

2011.12.23 出处:全球品牌网 作者:李枫 责任编辑:陈红

营销手段日趋同质化的今天,美容营销,必须充分展示自己的特色和品质,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体验,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获取美的体验和享受,就如茶叶需要生动展示功效,吸引更多的人了解茶叶,多喝茶一样。白茶娶妃事件为什么风行全球饮料行业,就在于他满足了很多人的“需求”。

一切的营销,最终都是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美容养生产品和服务也不例外。

营销手段日趋同质化的今天,美容营销,必须充分展示自己的特色和品质,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体验,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获取美的体验和享受,就如茶叶需要生动展示功效,吸引更多的人了解茶叶,多喝茶一样。白茶娶妃事件为什么风行全球饮料行业,就在于他满足了很多人的“需求”。

近日,美容营销也出现了非常“给力”的创新。据《萧山日报》报道:12月18日,落户于萧山区的新加坡檀香SPA(DayShine Spa)打出了落户萧山的第一张王牌:向购买檀香顶级翡翠尊享卡的萧山女士赠送3系宝马汽车一辆,同时拿出收入的1%成立檀香国际美丽基金,向全区爱美女士免费普及专业的SPA知识。

价值不菲的3系宝马汽车当做促销的“小礼品”,檀香此举不仅首开萧山奢侈品促销先河,在萧山引发热议,而且首开全国美容院促销的先河,在全国引发热议亦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从美容营销的现状来看,美容院营销迫切需要创新,尤其需要出其不意、深入骨髓的创新,这样才能唤醒消费者心中的渴望。例如,《萧山日报》报道了一位私营业主的内心感受:“虽然萧山经济发达,观念超前,但萧山一直缺乏高端的SPA美容水疗会所,很多女士都在为找不到合适的SPA会所而不辞辛劳地驱车赶往上海,甚至飞往香港。檀香初来萧山就赠送宝马、设立基金、推印尼皇室SPA,除了显示其品牌实力之外,更能让我们直观地感知到檀香的档次和品味。”

当然,营销创新也需要各种各样、扎扎实实的基础条件,包括物质设施条件和服务理念条件等等,例如,据报载,檀香SPA作为一家源自新加坡的纯正水疗会所,其聘请了国际权威SPA专家MAVIS GOH女士为技术总监,采用了先进的国际水疗管理系统。檀香引进的法国原装进口顶级护肤品牌DECLOR,进驻全球众多五星级以上奢华酒店和渡假村SPA,如索菲特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半岛酒店、柏悦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等。DECLOR凭借100%纯天然品质及高效能的护理效果,被世界誉为“香薰护理专家”。

《萧山日报》还报道称,檀香打出的印尼皇室LULUR SPA,直接引进巴厘岛当地资深理疗师,从印尼原产地进口精油,天然秘制香料,以拉伸和掌压等精湛的古法按摩,目的是为萧山女人献上最纯正原味的印尼皇室SPA,堪称SPA世界里的“宝马”。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些都是营销创新的基础,正是有了这些良好的基础设施,檀香SPA才会以送宝马汽车的方式来推广一种美容方式:“3E美”,即从BELIEF(信仰)、LOVE(爱)和HELP(助人)出发,主张美需要从身体、心灵和信仰三个层次进行,而不单单是面部和身体的美。

有了创新的基础条件及合适的创新方式,美容营销才能建立个性化的营销模式,成功构建品牌,将合适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为更多消费者创造美的体验、乐趣和享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