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洛阳市2012年上半年招聘会安排表

2011.12.26 出处:洛阳网-洛阳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今日从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从2012年1月1日起,洛阳市人才市场将针对各行业不同的专业和岗位需求,举办周日主题招聘会,明年上半年的主题招聘会时间安排已经出炉。

今日从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从2012年1月1日起,洛阳市人才市场将针对各行业不同的专业和岗位需求,举办周日主题招聘会,明年上半年的主题招聘会时间安排已经出炉。

为给用人单位和中高级求职者提供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供需平台,洛阳市人才市场还将于明年的2月5日和4月15日,分别举行“才富洛阳”第一期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和第二期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届时,洛阳人才网将与招聘会现场展开网络互动,有意向参加者可提前一个月登录洛阳人才网了解洽谈会的相关情况。

2012年上半年主题招聘会

2月12日,“展望未来”春季洛阳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月19日,“低碳洛阳” 新能源、光伏、环保人才招聘会

2月26日,“走进民企”春季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

3月4日,“巾帼牡丹”女子人才招聘会

3月11日,“文以载道”文化、教育、传媒人才招聘会

3月18日,“IT精英”电子、IT、通信、信息化行业人才招聘会

3月25日,“播种希望”金融、证券、保险业人才招聘会

4月1日,“职场扬帆”营销、策划、文秘、行政人才招聘会

4月8日,“洛阳风采”酒店、旅游、餐饮、娱乐业人才招聘会

4月22日,“白领世界”生物、医疗、化工业人才招聘会

5月6日,“促进就业”青年创业、就业人才招聘会

5月13日,“携手未来”生产运营、行政类人才招聘会

5月20日,“再创辉煌”机械、设备、仪表人才招聘会

5月27日,“职场精英”能源、电力、硅光电人才招聘会

6月3日,“走进民企”夏季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

6月10日,“共铸明天”建筑、装饰、物业人才招聘会

6月17日 ,“职场起航”夏季洛阳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相关阅读 招聘会 洛阳市 2012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