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黎明亮相摩登美业答谢会,压轴登场引爆全场

2011.12.29 出处:千龙风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王黎明12月27日晚低调亮相摩登美业MBEAUTY你好漂亮VIP答谢会现场,让多年来长沙演出市场首次出现了“四大天王”同聚齐的情况。

王黎明12月27日晚低调亮相摩登美业MBEAUTY你好漂亮VIP答谢会现场,让多年来长沙演出市场首次出现了“四大天王”同聚齐的情况。作为摩登美业MBEAUTY你好漂亮VIP答谢会的重点,着黑西装的黎明晚间9时四十分才从房间移步休息室,即使拥有十余人的陪护,依然被众多“粉丝”挤得寸步难移,众多摩登美业忠实会员俨然全部变身黎明“粉丝”,“LEON,我爱你”的呼声不绝于耳。

(黎明在摩登美业VIP答谢会现场热情的与现场粉丝握手)

面对现场人满为患,其经纪人与保镖也干脆一同登台,在演出时伴其左右。媒体也集体上台将其与工作人员几乎团团围住,如此场面不仅是长沙演出史上难得一见,入行数十载的黎明也忍不住尴尬笑称“是生平第一次被媒体与‘粉丝’360度拍摄”。正因于此,两首歌的演出中,黎明也不时在舞台上转身,方便另一边的媒体与“粉丝”拍摄。

天王出行九人护航

作为华人娱乐圈的巨星,黎明此行架势亦相当庞大,一共九人的团队足以呈现“天王”派头。据红网娱乐了解,黎天王的团队中经纪人、生活助理、化妆师、服装师,还有三位专业保镖,如此阵容足以让其他明星望尘莫及。整场表演不过五分钟,不知道是否因为最近太过于繁忙,虽然已经27日,但黎明在唱完《我这样爱你》后准备离开,但面对360度全面包围的“粉丝”的热情时,却忍不住道出了一声“圣诞快乐”,黎明还用普通话和粤语问长沙本地的摩登美业现场会员们(也是leon的粉丝)是讲普通话还是粤语,这让一些“粉丝”也忍俊不禁。

(摩登美业董事长夏曼与黎明)

摩登美业开启全新BEAUTY MALL

此次摩登美业盛情邀约天王黎明,在天王黎明与广大会员的见证下,摩登美业将全面升级为全新的BEAUTY MALL,开启全新的健康漂亮新纪元。晚会现场,摩登美业为回馈忠实的会员,准备了爱马仕、Gucci、LV等世界级奢侈品牌以及黄金首饰、时尚数码等超值新年大礼回馈予到场的会员。

中国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摩登美业作为美容行业领先企业,一直致力于我国时尚创意产业发展。由摩登美业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合作共建的湖南大学“中国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也于12月27日正式成立,在晚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研究中心将致力于打造我国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领域高水平的思想库和智力库,为全国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工作者搭建一个为国家、行业和有关部门提供决策信息和智力支持的平台。摩登美业深刻的认识到,作为美容行业的领先企业,只有不断的自主创新,不断的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才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具有品质及价值的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