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佛山市就业援助招聘会,白领岗位首招残疾人

2011.12.30 出处:佛山日报 作者:麦凤庄 责任编辑:周亚兰

佛山市区两级人社局与市残联在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本年最后一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跟以往不同,网易房产频道等白领岗位首次参加,向残疾人伸出橄榄枝。

佛山市区两级人社局与市残联在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本年最后一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跟以往不同,网易房产频道等白领岗位首次参加,向残疾人伸出橄榄枝。

主办方为残疾人和就业困难人员精心挑选了100家企业参加,提供2000个适合岗位,并设立残疾人招聘专区。专区里除了工厂、酒店招聘工人、服务员之外,还有沃尔玛、新一佳等超市招聘收银员、理货员等职位。记者还发现“网易·房产”频道也在专区中招聘新闻编辑、网页设计等白领岗位。

“我们是第一次来参加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尝试吸纳残疾人员工。”网易房产总经理助理谭美丝小姐认为,新闻编辑和网页设计等岗位工作地点多数在办公室,肢体残疾、智障残疾等残疾人,只要能懂电脑并能正常操作,都可考虑。待遇跟应届毕业生一视同仁。

白领岗位向残疾人伸出橄榄枝,引来不少残疾人跃跃欲试。20岁小伦今年刚从启聪学校毕业,这次网易房产的岗位深深吸引了他,而他现场灵敏的反应也令谭小姐留下深刻的印象,“很灵光!”

招聘会共吸引994人进场,其中残疾人1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50人。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是2012年就业援助月活动的重要部分,时间为2011年12月下旬至2012年1月中旬,重点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及残疾失业人员,特别是“零就业家庭”失业人员和历年积累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市残联工作人员还建议,残疾人最好先到市残联进行资料登记,然后由残联向各用人单位推荐,成功率会高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