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莱雅染发剂致女子昏迷,生存机会仅8%

2011.12.30 出处: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英国一名女子上月30日在家中使用欧莱雅染发剂,20分钟后身体突感不适,呼吸困难,送院期间心脏一度骤停,至今已昏迷3周,仍在跟死神搏斗。

据香港《文汇报》22日消息,英国一名女子上月30日在家中使用欧莱雅染发剂,20分钟后身体突感不适,呼吸困难,送院期间心脏一度骤停,至今已昏迷3周,仍在跟死神搏斗。医生警告,她的生存机会只有8%,即使侥幸捡回一命,脑部也会遭受永久损害。外界估计,染发剂主要成分苯二胺是引致严重敏感的元凶。

38岁的麦凯布当日按指示于20分钟后洗掉深色染发剂,随即向丈夫拉塞尔称呼吸困难,拉塞尔带妻子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但帮助不大。他急忙将她送医,其间她剧烈呕吐,甚至误吸呕吐物。医生成功为她清理呼吸道,但其一直陷于昏迷,目前仍要靠仪器维生。

报道称,麦凯布多年来一直使用欧莱雅染发剂产品,也曾通过皮肤测试,证实无过敏反应,过去从未出现昏迷状况。但专家认为,她反复使用该产品,可能诱发对其中一种化学品过敏。院方已要求家人提供麦凯布所用的染发剂及手套作检验。

麦凯布的父亲相信PPD正是女儿出事的元凶,要求全英禁止家用染发剂使用PPD;据悉其家人计划采取法律行动追究责任。欧莱雅非常关注此事件,发言人称会尽一切努力协助麦凯布及其家人,并配合当局调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