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养慕中国”组委会启动2011美业标杆品牌

2011.12.30 出处:广东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养慕中国”组委会27日在广州花都举行新闻发布会称,该组委会将启动2011中国美业标杆品牌的评选,以推动中国美容行业品牌化发展、振兴民族品牌。

“养慕中国”组委会27日在广州花都举行新闻发布会称,该组委会将启动2011中国美业标杆品牌的评选,以推动中国美容行业品牌化发展、振兴民族品牌。

据悉,此次评选是由CCTV《中国影响力》栏目组、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广东环球教育慈善基金会与中国美容界权威组织的“养慕中国”组委会首次联合举办的公益品牌活动。

主办方称,中国美容行业经过几十年发展,除了帮世人带来美丽之外,还塑造着一个个美好的心灵,他们已成为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美丽中国、促进就业、和谐社会、幸福家庭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2011年,中国美容行业的各企业不但在品牌文化建设方面为社会创立了标杆,在公益慈善方面也树立了榜样:加强对员工素质的培训,创建良好的企业文化;加强对产品质量的把控,提高基础服务水平,提升顾客满意度;促进品牌的规范化、流程化运作;积极做着公益活动,诸如捐献希望小学、救助困难家庭、关注留守儿童、关爱女性生殖健康等,践行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良知心。

据了解,“影响中国•养慕中国”文化盛典通过“CCTV影响力•养慕中国2011中国美业标杆品牌”评选、举办“CCTV影响中国美业公益盛典”、全国高铁媒介平台宣传推广、WMA世界音乐颁奖盛典、广东省流行音乐35周年巡回演出、中国企业东欧考察投资之旅以及多部卫视热播电视剧拍摄等系列活动为支撑,联合全国100多家媒体共同全程记录中华美容行业所取得的成果,以“公益慈善、品牌塑造”作为总指导,表彰一批在2011年对社会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的美容企业,树立品牌文化的标杆,营造爱心文化氛围,让全社会都认识美容、了解美容、关心美容、支持美容事业的发展。

据悉,“CCTV影响中国美业公益盛典”和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2月27日在广州举行,3月份将组织中国美业企业东欧考察投资之旅,10月份在广州、上海、北京举办WMA世界音乐颁奖盛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