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1服装招聘会:电商类招聘火爆

2011.12.30 出处:英才网联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时至年底,进入求职招聘的淡季,很多招聘会场上已经不见了以往的人山人海。今天距离2012年元旦还有三天,第四十二届服装专场招聘会上却没那么“冷”,来到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仍然络绎不绝。

时至年底,进入求职招聘的淡季,很多招聘会场上已经不见了以往的人山人海。今天距离2012年元旦还有三天,第四十二届服装专场招聘会上却没那么“冷”,来到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仍然络绎不绝。

本次招聘会共有六十多家服装行业企业参展,其中有歌莉娅品牌女装北京分公司、北京吉芬时装设计有限公司、北京朗迪服装有限公司、优品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才子)北京男装、北京阿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石狮市联盛纺织贸易有限公司等。到现场应聘求职的服装行业专业人才有1000余人。

服装电商类人才需求火爆

在本届服装专场招聘会上需求量最大的职位非电商销售莫属。北京阿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在本次招聘会上招聘数名电商销售人才,没有限定人数。该公司表示,他们也在一些知名电商平台上有自己的网店,现在随着业务的推广,网店的销售人才十分紧缺,即使逼近年底也不能暂缓招人。另外,该公司招聘会负责人表示,对于该职位并没有硬性的招聘门槛,除了销售经验外,吃苦肯干也是很重要的。

就业指导专家表示,现在,网络销售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很多企业开设自己的销售平台进行直销。电子商务客服人员与实体店面的销售不同,需要具备扎实的营销技巧,同时能够处理很多突发事件,为店面信誉减少损失。虽然不会与客户面对面的接触,但想要做好工作并非易事。

女装设计师需求持续攀升

女装设计师作为服装行业的核心招聘职位,在本次招聘会上的需求依然火热。北京吉芬时装设计有限公司在本次招聘会上招聘多名女装设计师,在要求具备国内正规服装院校的服装设计专业本科学历背景之外,也期望可以具备多年丰富的品牌女装设计工作经验,另外,若有在国外学习及工作经历者会优先考虑。

在招聘会现场,很多服装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拿着自己的作品前来应聘,一家招聘女装设计师的企业表示,对于优秀的应届生也会考虑,但是必然要从设计师助理开始学习,将学校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发挥价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