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2年石家庄春季招聘会2月3日举行

2011.12.31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河北搜才网将于2012年2月3、4日(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市东开发区卓达国际广场举办“201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河北搜才网将于2012年2月3、4日(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市东开发区卓达国际广场举办“201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地点:

时 间:2012年2月3日(8:30-16:00)

2012年2月4日(8:30-12:00)

地 点:石家庄市东开发区卓达火炬广场(石家庄市东开发区长江大道158号)

行车路线:市内乘53、32、28、105路,天山海世界、星辰广场下车即到。

二、大会规模:

1、本次大会采取室外布展,免收门票,此次大会预设展位1500个,提供就业岗位约3.5万个岗位,预计求职者10万人次左右。

2、大会将为各类应届毕业生、中高级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搜才网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工作的机会等服务。

3、届时,河北搜才网站将会现场招聘会信息同步展示(同步信息敬请关注)。

4、活动将通过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 等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5、制作《大会会刊》刊登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信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